資料來源:2009.05.03蘋果日報

【張瑞振╱台北報導】阿雅為JULIA高級訂製服北京店開幕活動,進棚拍攝宣傳照,她分別穿著35萬元法國手工蕾絲縫製的白色婚紗和30萬元法國紅色雪紡紗禮服上陣,這是她第2次為工作穿婚紗,但她和男友2年內並無結婚打算,她笑說:「我媽不會催我結婚,但想含飴弄孫,要我先生小孩。」
原本是「太平」公主的她,為這次拍照,在32B小奶裡硬加2個水餃墊,擠成32C上場,她表示,7年前為節目出外景,穿婚紗和來賓劉德華搞笑,但當時化妝技巧不佳,表情又猙獰,感覺不對,「這次一穿上婚紗和禮服,整個人覺得好幸福」。

跨國戀天天視訊

即使如此,她沒有被婚紗沖昏頭,和大她12歲的華人男友交往2年多,對方在舊金山從事網路事業,雙方遠距離戀愛,天天以視訊聯絡,她透露:「為了視訊,我每晚即使卸了妝,還會重新黏雙眼皮後再和他話家常」,最近美國出現新流感病例,她叮嚀他要多吃維他命和多洗手,還想親手縫口罩送他用。 

阿雅穿上JULIA紅色禮服,開心拍照。

阿雅穿上JULIA紅色禮服,開心拍照。

阿雅穿上白色婚紗,覺得幸福感上身。楊約翰攝

阿雅穿上白色婚紗,覺得幸福感上身。楊約翰攝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2009.05.03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1596162/IssueID/200905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