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丽女性网]2009-5-6 18:56:49

資料來源:瑞丽女性网 

阿雅穿35万婚纱拍写真甜美动人

 

台湾综艺天后阿雅日前为某高级定制服装拍摄宣传照。分别穿法国手工蕾丝白婚纱和红色雪纺纱礼服上镜,两件礼服分别要价35万元和30万元。 相隔7年再为工作披婚纱,阿雅坦言虽然很享受穿婚纱的美妙感觉,但并未因此决定结婚。阿雅说,结婚并不在自己的日程里,现阶段应该是好好冲刺工作,结婚是一霎那的事情,得走一步看一步了。对比之前的抗拒结婚,阿雅好像已经有所松口。爱情甜蜜之外,工作方面也是顺风顺水,据闻,阿雅近期即将出版自己的新书《变形纪》之外,也会受邀参与一系列的知名品牌时尚活动。

資料來源:瑞丽女性网 

35万法国手工蕾丝白婚纱

資料來源:瑞丽女性网 

30万红色雪纺纱礼服

資料來源:[信息来源:瑞丽女性网]
http://bride.rayli.com.cn/0068/2009-05-06/L0068004_47691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