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許慧欣在音樂劇中賣力抬大腿賣臀。(茱麗亞婚紗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

許慧欣從「玉女」變「慾女」,在百老匯音樂劇「海上情緣」中突破尺度飾演風騷舞孃,為此更砸了30萬台幣,訂製一套鑲滿上萬顆水鑽的華麗舞台服,只要一擺動身體,就會露出半顆蜜桃臀,看來相當誘人。

「海上情緣」本週五、六、日登場,日前定裝時,許慧欣已完全投入在角色當中,擺出各種撩人踢腿動作,大方在攝影師面前露臀。經紀人擔心動作過大會走光,沒想到她卻完全不介意尺度,除了主動要求服裝設計師,把臀部細節修改得更性感,拍照時還頻問攝影師:「有沒有拍到(指臀部)?」完全是豁了出去。

許慧欣自從演慾女後,桃花似乎也大開,日前在中國商演時,電倒一位中年建商,對方當場示愛,還說要送名牌包,態度相當積極,但許慧欣婉拒不敢收。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