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C&Y's Big Day] 婚紗照的經典演繹

01 婚紗照該有的樣子阿

老媽說婚紗照應該要有婚紗照的樣子,在她的堅持之下,我們來到Julia Wedding News體會什麼叫做「婚紗照該有的樣子」 XD

  • 門市:小鳳
  • 攝影師:Louis,攝影助理:娃娃
  • 造型師:Can

我很囉嗦,還是先分享照片再來說故事 XD


▼第一套白紗,自助婚紗沒什麼白紗照片,所以白紗是我們在婚紗公司的重頭戲▼

資料來源:[C&Y's Big Day] 婚紗照的經典演繹

資料來源:[C&Y's Big Day] 婚紗照的經典演繹

資料來源:[C&Y's Big Day] 婚紗照的經典演繹 

資料來源:[C&Y's Big Day] 婚紗照的經典演繹 

資料來源:[C&Y's Big Day] 婚紗照的經典演繹

資料來源:[C&Y's Big Day] 婚紗照的經典演繹

 資料來源:[C&Y's Big Day] 婚紗照的經典演繹 

資料來源:[C&Y's Big Day] 婚紗照的經典演繹

資料來源:[C&Y's Big Day] 婚紗照的經典演繹

資料來源:[C&Y's Big Day] 婚紗照的經典演繹

▼中規中矩,這張就被挑來當放大照啦!白紗裙的皺褶很美▼

資料來源:[C&Y's Big Day] 婚紗照的經典演繹 

▼寶藍色晚禮服▼

資料來源:[C&Y's Big Day] 婚紗照的經典演繹

▼大家都說我老公很開心 XD▼

資料來源:[C&Y's Big Day] 婚紗照的經典演繹

資料來源:[C&Y's Big Day] 婚紗照的經典演繹

▼紫紅色楊柳絲晚禮服,小鳳說要拍出「飄」的感覺,就要挑這種材質的衣服~▼

資料來源:[C&Y's Big Day] 婚紗照的經典演繹

▼我媽很愛這一張,她說:太特別啦!▼

資料來源:[C&Y's Big Day] 婚紗照的經典演繹 

▼我自己是喜歡這張,哈哈哈~口紅顏色好好看喔▼

資料來源:[C&Y's Big Day] 婚紗照的經典演繹

▼綠色禮服,這是要演變色龍嗎?XD▼

資料來源:[C&Y's Big Day] 婚紗照的經典演繹    

▼第二件白紗▼

資料來源:[C&Y's Big Day] 婚紗照的經典演繹 

02 落落長的前情提要

好了,看完照片可以說故事了 XD

當我們興高采烈分享自助婚紗給雙方家長看的時候,他們都表現的很高興~(灑花!)
但隔了幾個月後,我們才從他們的言談中察覺,他們的心裡其實一直吶喊著:這不是婚紗照~~~~~

是的,對他們而言,婚紗照不應該這麼有個性 XD
「怎麼會穿著自己的洋裝就去拍了呢?!?」
這對長輩來說,會覺得我們不重視。
還有另外一個重點是,沒有白紗!最重要的白紗他們沒看到 XD

在我們拍完自助婚紗後幾個月,
我的玫瑰老媽來電說:關於婚紗照,你去找一個叫老麥的,人像攝影就是要找老麥
我:沒聽過啦 = =
他就說:你去查...

掛完電話,我跟Cliff就很辛苦在Google亂下關鍵字,亂查一通,結果好像真的有個叫做老麥的攝影師,他開了一間婚紗公司,叫做Julia Wedding News,因為我們時日所剩無幾,立馬就約了要去看看~

到了Julia,接待我們的是門市小鳳!
小鳳問我們怎麼會想來店裡,我們就照實跟她說,我們想請老麥幫忙~

結果,原來「麥總」早就沒在拍了!(現在硬逼他拍可能要開防手震 XD)
人家已經是「總」字輩了,我媽還在傻傻搞不清楚  囧rz

後來我們才知道原來Julia是名人常光顧的知名婚紗公司,ㄝ,真的是有眼不識泰山 XD

我媽對老麥的堅持超乎我的想像,當我跟她說:人家老麥是麥總,已經沒在拍了啦!
她回我:那他徒弟拍的也一定很好!你自己斟酌啦~(<--典型吃米不知米價阿!)

阿我很識大體也很受教,老媽都這麼說了,當然就下訂了阿...
只是心裡還是會想:真的值得嗎?

1383969_x0fh567_m.jpg

03 好到破錶的Julia Wedding News

嘿嘿,值不值得看我第3段的標題就知道了~
超級值得的哇!讓我來一一細數:


■ 可以完全託付的小鳳
真的覺得我們好幸運能遇到小鳳~
在過程中所遇到的問題她都一一幫我們解決,
像是攝影師及造型師的安排、婚紗禮服的挑選、所有結婚相關物品的準備,她能夠做的,都會幫我們辦好~
有她在,真的可以省掉好多好多麻煩~

小鳳對客人適合穿什麼樣的禮服非常有Sense,
在試禮服的時候,她挑的每一件都讓我媽覺得「這就是我女兒的衣服阿!真的好美~」
(媽媽這個時候超開心的 XD,我媽開心我就開心~)

還有阿,Julia不用加價衣服就挑不完了,這一點很棒~加分加分!

■ 攝影專業沒話講的Louis以及辛苦的助理娃娃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怎麼選攝影師,哈哈哈~
翻婚紗本看半天都看不出個所以然阿!
但反正有小鳳在,我就啥都不用擔心了!

小鳳安排的攝影師是Louis,跟攝影師溝通完後,其實也不知道到底拍出來會變怎樣 XD

我們在拍攝前有做了一份作業,是要跟攝影師溝通風格用的,
後來跟造型師Can溝通時,Can翻了翻那份作業後說:妳就是Louis的新娘阿~
我那時候心想:咦,是嗎?怎麼這麼幸運,怎麼都是我們要的!!!(好!開!心!)
所以說小鳳是不是很會看人!哈哈哈哈~這就是她的專業阿!(該不會他們都是串通好的吧!哈哈)

Louis是很有經驗的攝影師,很會引導新人,我跟Cliff都是屬於很羞怯的人
但在他的引導之下照片看起來好像有這麼一回事 XD  真是多虧Louis了~

資料來源:[C&Y's Big Day] 婚紗照的經典演繹

資料來源:[C&Y's Big Day] 婚紗照的經典演繹

資料來源:[C&Y's Big Day] 婚紗照的經典演繹

 手工精巧的Can
接下來就要來大力稱讚Can大師了~
Can上妝很溫柔,害我幾度快睡著;還有他手超巧的,妝髮乾乾淨淨,不拖泥帶水。

資料來源:[C&Y's Big Day] 婚紗照的經典演繹

在上眼妝的時候,Can說:妳的眼睛已經很美了,我就不貼假睫毛了,不用貼就很長了,我怕貼了太誇張反而不像你。
我那時候心想:怎麼這麼深得我心!這就是我要的低調自然~看來我也是Can的新娘阿~小鳳妳真的太神準了!

過程中,Julia的工作人員都會跑來稱讚新娘子 XD
我後來發現這很重要耶!因為自信是最好的造型品,他們可能深知這個道理,所以都對客人超好的!
讓客人把自信充滿再去拍照~

▼大家好辛苦只是為了讓我有新娘子的樣子,非常謝謝你們!▼

資料來源:[C&Y's Big Day] 婚紗照的經典演繹

後來,Can做的一個造型也是讓我好驚艷,他摘下白玫瑰花瓣,將花瓣別在頭髮上,真的好美,我超喜歡的!

▼Can將花瓣重組,手也太巧了吧!amazing~▼

資料來源:[C&Y's Big Day] 婚紗照的經典演繹

▼另一側的編髮我也很喜歡

資料來源:[C&Y's Big Day] 婚紗照的經典演繹  

一路走來,我只能說Julia真的是從頭到尾都讓我在心裡灑花阿~
婚禮結束,我媽不只一次跟我說:我給Julia 105分!超過滿分了~真的是很棒的公司!(不愧是老麥粉絲阿)


§ 正式婚紗‧完成 §




資料來源:[C&Y's Big Day] 婚紗照的經典演繹:http://blog.roodo.com/dacquoises/archives/15475097.html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JULIA Wedding News 新婚情報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