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喬恩在《喬見-巴黎》新書記者會上

陳喬恩在《喬見-巴黎》新書記者會上

  新浪娛樂訊 北京時間7月4日消息,據台灣媒體報道,陳喬恩最近在台灣推出新書《喬見·巴黎》,昨日(7月3日)她在新書發布會上透露裏面有一段曖昧情事,根據時間判斷疑是合作拍戲的阮經天。

  她名為《好人》的文章中寫道:“真實的知道兩顆心,曾經想緊緊依靠著,只是我們都試過了,但好像真的行不通耶,我想我們都是好人,只有當朋友的緣分。”

  寫這本書的時間點,剛好是陳喬恩演完《命中注定我愛你》,男主角是阮經天,而拍攝初期兩人曾被爆假戲真做。昨日的新書發布會上,陳喬恩馬上否認了,她最怕媒體對號入座:“那是我看電影后自己的幻想啦。”經紀人李詩翔也搖頭:“她跟小天一點火花都沒有。”

  陳喬恩之前的《喬見沒》裏頭啟人疑竇的情節更多,當時傳是影射明道。現在陳喬恩正跟藍正龍合作台視、三立《福氣又安康》,不過她從不掩飾跟藍正龍頻率不同,他説的笑話,她笑不出來。有一次兩人靠很近拍對手戲,藍正龍想化解尷尬,突然説:“你有眼屎。”她馬上回頭找鏡子,問:“哪一眼?”藍正龍竟然答:“騙你的。”這樣的藍式幽默,陳喬恩無法理解。

  日前陳喬恩上《康熙來了》,主持人小S問她覺得阮經天、藍正龍誰好?直率的陳喬恩脫口就答:“小天的好,勝過blue,他是開心果,看到他就開心。”

  陳喬恩新書預購就賣了5萬本,昨日“喬傑立”老闆孫德榮説:“喬恩8年前演《熏衣草》時還是大臨演,現在有這成就,全靠自己努力,我要送她LV包,價錢無上限。” (俐俐/文)

資料來源:新浪網

http://dailynews.sina.com/bg/ent/hktwstar/sinacn/20090703/180642985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