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网  2005-07-29 14:18

中新网7月29日电 据东森新闻网报道,小S今(29)日于台北君悦饭店举行订婚仪式,今日稍早她和准丈夫许雅钧(Mike)一起公开亮相,小S以一袭典雅的洋装现身,Mike则身着黑色西装略显沉稳,仪式一开始被大家鼓动接吻的2人,就真的在众目睽睽之下,深情的来了一段舌吻!而现场除了亲大S到场祝福,小S的众姊妹与朋友也都盛装出席,并在现场纷纷对小俩口给予祝贺真心话。

小S与郎君激情舌吻

  小S的文定之喜仪式一早9点就开始,宴请宾客是在上午10时30分举行,由于只是订婚,筵席仅开了6桌。一早她穿著典雅复古的礼服出席,而在宴请宾客的宴会上穿亮紫色等4套礼服,款式则以简约优雅和低胸高腰为主。

姐姐高兴得大哭

  昨(28)日小S原本要在“娱乐百分百”节目中宣布小孩的性别,之前小S的好友兴起大开赌盘,来猜猜看小S是生男还是生女,不过很多观众从一开始就在等着看小S公布,喳呼了半天竟然最后结果是,胎儿目前只14周的身长,还非常小,超音波看了半天实在看不出性别,再加上所有媒体眼睛盯着看,医生哪里赶随便臆测说话,所以最后大搞乌龙,说要1个月后方能公布。

家人幸福洒泪
全家福


資料來源:中安娛樂

http://entertainment.anhuinews.com/system/2005/07/29/001314747.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