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報週刊20111028.jpg  

  今年由中視舉辦的百年金鐘獎,有一句文宣是:「要吸引更多年輕人來看金鐘獎,讓金鐘走向年輕化、網路化。」這句文宣說巧不巧地印證在得獎名單上。今年金鐘獎得主普遍年輕化,最明顯的例證就是公視迷你劇集《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同時拿下迷你劇集男主角、女配角、男配角三項大獎,而三位得獎主分為是二十歲、首次拍戲的黃遠(黃仲崑之子)、二十二歲的中美混血兒紀培慧,以及十八歲、去年拿過戲劇節目男配角獎的巫建和。

  三人平均年齡二十歲,以同一部迷你劇集入圍,更以同一部迷你劇集獲獎,在戲中已經培養了好感情,拍完戲後各自回到學校上課,居然在金鐘獎後台齊聚一堂,讓三人異口同聲說「真的好像回到去年拍戲現場一樣。」

  紀培慧穿了二十五萬的JULIA超萌的小禮服,巫建和的銀灰色西裝禮服一度被媒體誤認他自己撞衫又穿去年領獎的銀灰色禮服,他猛搖搖頭說:「不一樣,只是顏色差不多。」黃遠承襲父親黃仲崑的「漢草」,露出兩條粗壯的臂膀上台領獎,非常吸睛。


資料來源:時報周刊 No.1758  

→紀培慧穿上二十五萬的JULIA婚紗的訂製小禮服走星光大道,中美混血的臉龐萌味十足。


資料來源:時報周刊 No.1758


arrow
arrow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