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Janet昨穿手工訂製禮服為金鐘試裝,大秀美腿和美胸。鄭孟晃攝

2011年 10月21日

【江祥綾╱台北報導】Janet第4度以《瘋台灣》入圍金鐘獎,她年年陪榜,今年渴望能一舉擒下個人與節目雙料獎。昨她為典禮試裝,要價約35萬元的JULIA高級訂製禮服把她的34D美胸擠出深溝,還不忘露出修長美腿,她甚至對評審喊話:「可不可以2個獎都給我?我們節目非常棒,差不多可以給我們了。」

搭檔沈春華頒獎

Janet今晚將頒非戲劇類導播獎,也會與金鐘獎常勝軍沈春華搭檔頒發行腳節目獎和行腳節目主持人獎,屆時將可望從沈春華手中接過獎項,昨她緊張直呼:「壓力好大,已經好幾天沒睡好,很怕頒獎時冷場。」若一舉擒獎,她笑說:「我應該會緊張到國語、英語、台語都說,腦子會一片空白,如果沒得獎,我應該會哭吧。」 
她笑稱去年盛裝打扮,禮服低到快露臀,原想可以優雅造型登上《蘋果》美女榜,未料隔天見報卻見到自己揮拳嘶吼興奮慶祝節目獲獎的猙獰表情,「覺得好糗,希望今年可以登上美女榜」。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