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芹仁宴》伴娘丁小芹快閃 張本渝爽約

發佈: 2009-2-15 12:49 | 來源: 聯合新聞 |

王仁甫(右三)與季芹(左三)婚禮邀張善為(左一)、艾莉絲(左二)、黃義達(右二)、丁小芹(右一)當伴郎伴娘。

記者陳瑞源/攝影

王仁甫、季芹昨選在情人節舉辦「芹仁婚宴」,在一雙可愛的兒女見證下正式完婚,甜蜜的VCR與王仁甫肉麻到不行的告白,感動全場賓客。而令人關注的兩位伴娘丁小芹、張本渝,與舊愛孫協志、Ben是否尷尬相見?張本渝最後選擇臨陣告假沒現身,丁小芹則以要考試為由,在儀式結束後火速閃人。

芹仁宴昨晚席開40桌,季芹穿上60萬元的JULIA婚紗及1,600萬由Hearts on fire贊助的鑽飾亮相,加上喜宴、喜餅與婚顧費用粗估2,400萬元。到場祝賀的藝人包括白冰冰、方文山、明道、陳喬恩、孫協志、許孟哲、王少偉等人。

而「芹仁戀」雖早已公證結成連理,但小倆口仍宛如熱戀中人,王仁甫表示,很開心這輩子遇到這麼好的女孩子,就是要先搶下來,所以他才這麼年輕就要結婚,他對季芹說:「我很榮幸有這個機會娶妳,我會愛妳一輩子。」季芹則搞笑提醒他,以後情人節跟結婚紀念日可以一起過,但禮物的預算必須是兩倍。

王仁甫並說,選在情人節辦婚宴,希望天下有情人都終成眷屬,季芹因此花了幾天幾夜費盡思量地安排座位,盼能為圈中的單身朋友牽線。

但恐怕作媒之際,也要把冤家錯開才好。其中,季芹請了好友丁小芹當伴娘,王仁甫卻沒請同團的孫協志當伴郎,就讓人認為是刻意避免尷尬。昨王仁甫打哈哈說:「5566一起出現,平常大家看很多了。」孫協志則說他不當伴郎是為了不搶走主角的丰采。

孫協志強調他與丁小芹一直是朋友,也都有連絡,沒什麼好尷尬。婚禮前一度傳出始終對丁小芹很不滿的孫媽媽曾跟王仁甫要喜帖,求證孫協志,他說:「太遠了,我想媽媽不會來。」

丁小芹早知自己要當伴娘,顯然已考慮過與前男友相見的問題。她昨說自己上的佛學私人課程後天要考試,所以做完儀式她就會先走,還直言「見到就見到,無所謂」,並透露身邊已有追求者。張本渝則是在前晚通知季芹說她要拍戲,沒法當伴娘,季芹最後一刻找了艾莉絲救火。另一對王靜瑩、陳威陶也雙雙缺席。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

http://www.dk101.com/?action-viewnews-itemid-334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