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拍婚紗照 與Mike搞怪耍寶樣樣來

 

  (2005/07/17 12:36)

資料來源:NOWNEWS

 
忙碌的小S終於抽出時間,在16日和準老公許雅鈞甜蜜蜜開拍婚紗照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忙碌的小S終於抽出時間,在16日和準老公許雅鈞甜蜜蜜開拍婚紗照,對於準老公的拍照姿勢,小S可是稱讚有加,表示Mike擁有拍雜誌封面的水準。據悉,小S婚紗照內容包含了傳統以及搞怪共3套,禮服提供者為合作過的Julia,設計者是與她合作8年的造型師小P,掌鏡者則是常幫藝人拍MV、宣傳照的攝影師黃中平。 

拍照當日的下午4點多,小S與老公喜孜孜的抵達三重的拍照地點,小S還大方地與媒體分享自己婚紗照的宗旨,表示這次婚紗照是要拍攝可以留念很久,甚至十幾年後還能留下來看的!而常常不按牌理出牌的小S,對於婚紗照的內容也有異於常人的想法,還說要柪準老公做鬼臉拍攝留念。而愛女心切的徐媽媽也表示,自己當年只拍了4張婚紗照,所以希望女兒這回能多拍幾套。 

提及圈內藝人王靜瑩沸沸揚揚的家暴事件,小S對準老公則表示信心滿滿,相信家暴不會發生在自己身上,還讚許自己老公和夫家全都很有修養,人也很好!看小S幸福洋溢的微笑,相信演藝圈將再添一對猶如童話故事般的幸福佳偶!

資料來源:NOWNEWS

http://www.nownews.com/2005/07/17/340-181829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