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婚紗 2套近百萬 簡單典雅

記者:陳珈螢 張志旻     台北     報導



小S和未婚夫許雅鈞前往婚紗店試婚紗,小S造型師透露,小S要求婚紗簡單典雅就好,會場佈置也一樣,日期確定在7月29號,席開四、五桌,只有親友才可以參加。而婚紗店也說,如果小S喜歡禮服的話,婚紗店不排除以贊助的名義,將2套總價近百萬的禮服,送給她當賀禮。

 

小S和未婚夫許雅鈞,2人一前一後,來到婚紗店量身做禮服。向來走低胸性感路線的小S,婚紗卻要求簡單典雅,但料子可就得嚴選了。茱麗亞婚紗公關:「她挑到的款式搭上布料,從義大利進口的范倫鐵諾的品牌,布料的話7到10萬不等,這樣估算起來,一套4、50萬差不多。」

為了抓住小S這位貴客,婚紗店不但是老總親自招呼,甚至還打算來個半買半相送。茱麗亞婚紗公關:「因為她過去跟我們金鐘獎合作非常愉快,所以這個部分又是她的大喜,所以我們應該有友情贊助,禮服的部分,我們老闆應該會有贊助。」記者:「所以禮服做完是送給小S嗎?」茱麗亞婚紗公關:「看她的喜歡囉!」

 小S合作多年的設計師小P說,訂婚日確定在下個月29號,只開四五桌,而且只有至親好友才能喝到她的訂婚喜酒。小S造型師小P:「會場佈置的東西,可是熙娣說不用,她只要很簡單一些花擺飾,本來婚紗店還提供交響樂團現場演奏,可是小S認為就是很簡單,親友好友吃頓飯,所以沒有這麼隆重。」

 為了這場訂婚,小S保密又低調,顯見他只想和親友們,多些婚禮的喜悅,少一些無謂的紛擾

資料來源:TVBS

 

 

http://www.tvbs.com.tw/news/news_list.asp?no=jean200506121233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