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女 雙滿月酒

【記者梁岱琦/台北報導】


賈靜雯今中午跟老公孫志浩手牽手、甜蜜蜜,在女兒「孫翎茜」雙滿月酒宴前公開亮相,她穿著粉色系的雪紡高腰禮服,露出產後瘦身有成的好身材,孫志浩一身黑色西裝顯得帥氣,女兒在鎂光燈閃爍下還是睡得香甜,孫志浩的爸爸、媽媽、弟弟孫志瀚和弟妹全家以行動相挺,顯示賈靜雯在孫家中份量不輕。


不同於產前的低調,賈靜雯今中午高格調舉辦女兒的滿月酒,不但夫家全家總動員,她更穿著Julia為她量身訂做的雪紡紗禮服,Julian禮服透露在過程中賈靜雯體型不斷變瘦,尺寸也一再縮小,價值15萬的禮服一共改了三次,賈靜雯也表示她產前胖了16公斤,現已經瘦了13公斤。


滿月酒現場也播放一段賈靜雯和老公認識一路以來的合照,還有女兒出生的過程,其中最令人驚訝的是,包括女兒在產房出生時「血淋淋」的畫面,這段由孫志浩親自拍攝的生產過程證明,他是個處變不驚的奶爸,賈靜雯也稱讚「爸爸的手沒發抖耶! 」。夫妻倆平時搶著餵奶,賈靜雯嬌嗔說,「爸爸每次都這樣,都說他餵得比我好、尿片也換得比我好」。


公公和婆婆邊看影片邊稱讚,賈靜雯堅持自然生,而且連無痛針都沒打,之前謠傳她和婆婆不合,婆婆在現場跳出來說,「這段時間我悶壞了,簡直可以上大悶鍋了」,她不但否認婆媳有不和,甚至也讚說,「我不相信演藝圈內有誰可以像我媳婦這麼堅強」。現場還播放舅舅衛斯禮為小外甥女所寫的「梧桐」一曲,賈靜雯也正式宣布女兒取名為「孫翎茜」,小名就叫茜茜。 


資料來源:【2005/08/20 聯合晚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