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9]賈靜雯 20日辦雙滿月酒

席開10桌 瘦11公斤 忙挑婚紗
記者褚姵君/報導 


賈靜雯忙著挑婚紗,上周去「JULIA新婚情報」,前天又去賈永婕的「CH WEDDING」,誰能搶下這位女一號還是未知數,不過8月20日賈靜雯為女兒辦雙滿月酒,已確定由JULIA幫她規劃,從禮服、場地佈置到拍照,JULIA一手包辦,雙方若合作愉快,JULIA婚紗承接賈靜雯婚禮勝出可能性相對更高。 


為什麼挑了JULIA?賈靜雯昨天說,主要是她感覺對方很有心,很早就開始主動接洽、聯絡,但是否婚紗也會交給JULIA,賈靜雯說:「真的還沒決定,這事太大了,要多看看。」 


她自己帶小孩,瘦了11公斤,賈靜雯說:「哎還有待努力,我做SPA、瑜伽,反正該做的都做了。」


當然精力最主要消耗在女兒身上,賈靜雯餵母奶,晚上平均每3個小時要爬起來,但她一點也不覺得累,她滿足地說:「可能以前拍戲熬夜也習慣了,我很享受現在這個狀況,有小孩真的不一樣,妹妹很貼心,很愛笑,隻要她一笑,大家都跟著笑。」女兒儼然已成為全家生活重心,也使賈靜雯跟老公孫志浩更緊密。雙滿月預計辦至少10桌,JULIA表示場地佈置將以粉嫩、可愛風格為主。


資料來源:【2005-08-09/民生報/C4版/超Hot.星特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