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2 09:0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曲波  






  中新网7月11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面对7月29日的订婚宴逐日逼近,待嫁新娘小S的准备工作,更是天天追进度!昨天早上十一时多,小S与未婚夫许雅钧连同徐妈妈等人再赴“JULIA”婚纱馆试穿婚纱,对于刚出炉的成品,小S坦言非常满意,一旁的徐妈妈,端详着美丽的女儿,愈看愈满意:“实在是非常神圣典雅,犹如雅典娜女神化身,美到不行。” 

  小S月底将订婚,最重要的婚纱工程,昨天宣告完工,她领着男友、徐妈妈及大姊一起体验成果,一身轻松的峇里岛风穿著,配上纤瘦的身型,完全看不出有“孕”在身,她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变瘦,比较烦的是额头上不断冒出一些小痘痘。” 

  将近一小时的试穿过程,小S刻意把男友晾在一旁不让他先睹为快,现场仅留造型师及徐妈等人,问她感觉?她不愿透露太多,“反正不会让大家失望,且尺度也不会太暴露。”

資料來源:中国新闻网

http://dezhou.beelink.com.cn/20050712/1884170.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