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婚紗敲定茱麗亞 誓言當最美的新娘

小S受邀香港迪奧商店開幕(圖片來源:AFP)

【大紀元6月10日訊】(大紀元張心蓓綜合報導) 在金鐘獎星光大道上,小S穿著一席茱麗亞婚紗的亮銀色超低胸禮服,讓小S贏得不少讚嘆的眼光,雖然不時的得低頭顧盼深怕性感的她穿幫了,但讓小S出盡風頭,所以這次婚紗讓小S決定捨棄好友賈永婕,而矚意把她在金鐘獎時打造成性感女神的婚紗公司。因小S誓言要當個最美的新娘。

據TVBS報導,小S這身金鐘試裝的打扮,可謂驚豔四座,禮服是出於茱麗亞之手,對於這樣的活招牌,茱麗亞當然不能放過,門口便放了一張小S的照片,小S還特別親自簽上了「禮服很美」4個大字,足見小S對茱麗亞真得情有獨鍾。

據蕃薯藤算命網報導,小S對於孕事不否認也不承認,外傳是因為肚子的寶寶還沒滿3個月,不能鋪張。也許小S不便對外宣布,但演藝圈人人都在猜,小S如果懷孕了,應該是個女娃娃,因為照民間的說法,懷女胎,媽媽會變漂亮,懷男寶寶媽媽則皮膚較差。

一向愛穿緊身性感的服裝為展露好身材的小S,最近造型變了,改穿寬鬆的上衣或是連身洋裝,似乎有了那麼一點點「孕」味呢!宣布婚事後的小S,真得越來越漂亮了,您發覺了嗎?@(ht

tp://wwwajiyuan.com)

新聞來源:大紀元
http://www.epochtimes.com/b5/5/6/10/n951449.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