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2011年 07月11日 蘋果日報

【江祥綾、黃鋒府╱台北報導】48歲許效舜今年4月29日與小他24歲女友陳愉在基隆地方法院公證結婚,昨晚7點2人在內湖典華飯店席開70桌補辦婚宴,再婚的他昨爽過頭不顧懷孕3個月不能公開禁忌,高聲宣布老婆已懷孕5周:「心情五味雜陳,但雀躍溢於言表。」老婆忍不住念他說:「本來不能公開,沒想到他到處講。」不過陳愉昨也仍足蹬12公分高跟鞋,膽子也不小。

 

拜四面佛求子

 許效舜昨說公證結婚後就急著想抱龍寶寶,「炒飯」時戰戰競競,還去泰國拜四面佛求子,整個5月份賣力「做人」,沒想到老婆6月初月事準時報到,他說:「感覺整個5月都做白工了。」後來經人介紹一帖包生子秘方,早晚服用,7月初她要拔牙考量得打麻藥,於是先檢查自己的孕事,沒想到果真已懷孕。
決定再婚,許效舜不諱言沒告訴前妻和17歲女兒,並解釋:「她之前有說『我知道你們會有自己生活,我們也會有自己生活』,所以沒特別提,但看報紙應該會知道。」昨晚喜宴伴郎由Nono、張克帆和小鍾擔任,伴娘有米可白和女方圈外友人,Nono和小鐘也透露明年想婚,昨賓客包括張菲、葉璦菱、庹宗康、彭恰恰、九孔等人都出席,陳為民還消遣許效舜說:「希望不會再有下一次啦!」昨禮金收入約300萬元台幣。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許效舜(右)昨在喜宴上跟已懷孕的愛妻陳愉大玩「喇舌」。鄭孟晃攝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許效舜(右二起)昨與陳愉、岳父母和自己高齡95歲的阿嬤(前)、父親(右)拍全家福。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許效舜今娶嫩妻陳愉,甜蜜喇舌。鄭孟晃攝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