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TE限量新品 浪漫誘人婚頭

資料來源:2009.12.04聯合報

 【聯合報╱記者陳若齡/台北報導】                                          2009.12.04 03:18 am

吳亞馨(右)和Charles扮新人,配戴的Algas Perlas項鍊是以水中植物發想,組合粉嫩色調與不同形狀晶鑽,135,600元。
記者陳俊吉/攝影

來自西班牙的ARTE晶鑽珠寶,特別引進限量Preciosamente系列,別致的主題造型加上可選換主石顏色,讓前來走秀的名模吳亞馨愛不釋手,尤其穿上JULIA婚紗搭配粉色調珠寶,更勾起她想趕緊交男友步入禮堂的念頭。

今年才由迪生引進的ARTE,以科技研發的晶鑽珠寶著稱,因多彩晶鑽風格華麗別致,加上價格相對平易,成為跑趴宴會裝飾珠寶首選,就連不少貴婦名媛也很青睞。此次特別引進限量的Preciosamente系列,正如名為西班牙文「珍貴」般別具特色,不僅設計靈感來自大自然、藝術等,每款皆能從設計師精選主題色調中,訂製個人喜愛的主色款式。

該系列主要有3大主題,包括以海中植物為主題且色彩粉嫩的Algas Perlas、擷取精靈翅膀概念設計的Alas,以及綻放明亮湖水藍光芒的Lagrimas,3款各有耳環、項鍊及戒指,可成套搭配。

平日喜歡大件、造型別致珠寶的吳亞馨對ARTE特別心動,尤其生性迷糊的她,總是不小心將鑽石首飾用丟,改為晶鑽珠寶,配戴起來較安心。此次與她一同扮新人走秀的帥哥,竟是高以翔的哥哥Charles,隨弟弟腳步回台當模特兒,初試啼聲秀珠寶略顯青澀,沒想到是武術高手。

 

ARTE全新Preciosamente限量系列發表會 / 陳俊吉

 

資料來源:【2009/12/04 聯合報】

詳全文:http://udn.com/NEWS/FASHION/FAS6/5288357.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