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dings新娘物語【NO.45】2009年8~9月號

文字∕Silvia Lai  攝影∕蔡旻翰Kevin 

小禎與李進良一波三折的婚事終於在夫妻倆齊心捍衛婚姻後,打破所有不利的傳言,於君悅飯店席開21桌宴請至親好友,並在牧師的證婚下,用神聖的誓約一掃連日來的風雨陰霾。

Weddings新娘物語【NO.45】2009年8~9月號 

眾所矚目的銀色婚宴
堪稱本年度最佔據媒體版面的銀色婚禮,胡瓜女兒小禎與李進良終於在日前順利舉行婚宴,面對夫婿婚前桃色風波不斷,甚至在婚宴前幾日還驚爆劈腿消息,這場始終被外界唱衰的遲到婚宴,總算是在驚滔駭浪中圓滿落幕。設於君悅飯店凱寓的結婚禮拜,依照兩人信仰採基督教儀式所舉行,小禎透露,自己其實很嚮往如好萊塢電影般的浪漫庭園婚禮,因此一看到這裡的戶外露台便立刻愛上。

在牧師的見證下,兩人相互允諾用生命守護婚姻,交換信物時,小禎與阿良在全場祝福下用婚戒套牢彼此,似乎宣示著再多的風風雨雨也打不垮小倆口共度未來的信念。

以信任為基礎力挺老公
在婚宴現場,小禎以一襲高級訂製魚尾白紗艷驚四座,她所選擇的婚紗業者JULIA WEDDING NEWS表示,為了凸顯小禎的修長身型,在證婚儀式上的白紗特別選擇拖曳著頂級蕾絲拖襬的典雅魚尾禮服,而非一般新娘較常見的大蓬設計,席間小禎還換穿了三套晚禮服,大方展示新娘的好身材與自信。但所有人的焦點仍是放在第三者毛毛來不來及偷吃新聞的後續效應,事後小禎私下表示,其實全家人對這則新聞全都嗤之以鼻,因為他們完全了解李進良是什麼樣的人,更清楚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並非周刊報導的看圖說故事。因此他們選擇相信並力挺生性善良、不懂得拒絕別人的阿良,岳父大人瓜哥也不如媒體所報導般大動肝火,只是這場好事多磨的喜酒,相信所有賓客吃起來絕對是五味雜陳。

相信自己的第一眼直覺
這場倉促定案的婚宴,其實一切都在小禎的速戰速決下完成,小禎笑言,幸好這一切都有婚顧公司從旁協助,要不然自己就算有三頭六臂也忙不過來。她也提醒許多第一次接觸婚禮的新人們,籌備婚事其實有許多意想不到的狀況會發生,有專業人士在身旁提點打理的新娘是最幸福的,她還建議新娘凡事果斷別猶豫不決,考慮越多越難下決定,她的訣竅就是第一眼看中的就一定是自己最愛的,相信自己的第一眼直覺,就能省下許多時間及麻煩。

補辦婚宴 心境大不同
小禎坦言,先前在美國註冊結婚與現在舉行婚宴的心情是極大不同的,在賭城註冊結婚時一切從簡,沒有夢幻嫁紗也沒有奢華婚宴,就連婚戒都因為尺寸不合而搞丟,但現在想起來仍有一種兩個人在異地相守與共的浪漫;而在台灣公開宴客接受這麼多至親好友的祝福,則像是一種美夢成真的感覺,她也深切感受到女人穿上婚紗的神奇魔力,那種幸福的感觸瞬間湧上,再多的流言蜚語,都不則以擊垮自己和丈夫、女兒共度未來的決心。


資料來源:Weddings新娘物語【NO.45】2009年8~9月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