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0 14:41來源:時尚傳媒集團    胡蕊

資料來源:時尚網  

淡粉色花瓣禮服裙/Julia MUH

和風暖陽,盛開的浪漫花卉為新娘的春季婚禮造型帶來無限靈感。輕透薄紗,逆著光線,呈現出如仙境雲端般的奇妙效果,對於追求氣質、純淨美感的新娘來說,一件帶有“仙氣”的溫柔感禮服裙,足以實現你夢幻婚禮的現場實況。 

讓性感變得更嬌媚
上半身的緊身胸衣由淡粉色透明網紗製成,精細的鯨魚骨結構,將新娘身材雕塑得完美無瑕。細小的桃花點綴,讓大氣的花瓣裙擺多了小女人的溫柔調調。雖是公主裙的構架,但因為其透明質地,性感被含蓄表達得恰當得體。

適宜類型:寬擺公主裙是比較百搭的廓形,能很好展現身材優勢。這款透明設計建議C Cup以下的胸形,太過豐滿的上圍會讓禮裙在婚堂上顯得過分性感。  
氣質看點:魚骨塑身衣結構為新娘塑造出芭蕾舞者的高貴藝術氣質,高腰剪裁非常提氣。

資料來源:時尚網   

 單肩曳地禮裙/ Julia MUH

嫩綠色的希臘神話
各種斜裁褶皺線條的拼接,不僅能拉長身形,還能修飾不完美的體態細節。嫩芽般的綠色,能夠顯得新娘們皮膚白皙,吹彈可破。

適宜類型:想想那些體態飽滿勻稱的白色大理石雕塑,就知道這款設計多麼適用於展現豐腴富貴。
氣質看點:嫩綠色的清新,加上楊柳絲蟬翼般的皺褶,洛可可色調和文藝復興體態完美結合。


像奶油太妃糖般香甜
蜜桃甜點般的香醇色調,配合“薄脆”的歐根紗花卉質地,整體造型看上去細緻非凡,配合隆重的魚尾裙擺,高貴婀娜的身形在新娘的步履間顯現。

適宜類型:魚尾裙在大腿根部綻放,這樣的結構設計能幫助修長身姿的新娘擁有更多的曲線豐盈感。
氣質看點:暖調蜜糖色,加上歐根紗的絲質光澤,讓整體設計猶如油畫般充滿明快的光感。


蜜糖桃粉色的許願精靈

蜜糖桃粉色,讓人聯想到水果的美味,加上繁複卻精細的花瓣,層層綻放出不規則的蛋糕裙形,新娘出嫁的美麗喻意與春天的花朵緊密聯繫起來。

適宜類型:嬌小纖細的新娘穿上層次豐富的花朵裙,隨風吹拂的裙擺會讓你顯得靈動而嬌嫩。
氣質看點:柔軟的多層次裙擺在光線下似有似無,虛實變換,彷若童話裡的花仙精靈。


簡約花形飽滿地綻放
整個裹胸禮裙,就像是倒吊綻放的鈴蘭花,漸層式的波浪裙擺將童話式的浪漫做了最簡約的表達。真絲質地帶來豐富的光澤感,讓裙擺立體而生動。

適宜類型:嬌小新娘可利用迷你裙展現細長美腿;美麗孕新娘,可用“可愛”元素修飾身形曲線。
氣質看點:嬌豔紫色是富貴的象徵,而且最宜將黃底膚色襯托得白皙水嫩,簡單的曲線能突出整體質感的完美。


花朵如泉水般涓細

水藍色調,讓人聯想到春天從冰凍中復活的清泉細流,立體感的抽絲起邊,全手工縫製出的立體花朵,凸顯氣質不凡。

適宜類型:圓潤細膩的花朵線條,及膝的優雅長度,適合皮膚白皙的“冷美人”新娘。
氣質看點:一條黑色蝴蝶結腰帶,係出古典氣質的甜美曲線,黑絲帶最宜演繹赫本式優雅。

 

資料來源:時尚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娘 julia 禮服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