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LIA純手工的精緻設計  
 JULIA純手工的精緻設計 
 
 
     JULIA  品牌簡介
 
1988年
 
       由老麥攝影集團總裁麥燦文先生創立JULIA 禮服。臺灣各大媒體均採訪報導過:JULIA 禮服,為臺灣首位領導婚紗時尚的第一婚紗禮服品牌代表店。

1991年

       新婚情報攝影成立,將獨特的攝影風格結合風靡臺灣演藝界、政商界,及所有女人心目中結婚禮服第一品牌JULIA 茱麗亞。
       秉持著深受臺灣名媛淑女喜愛的設計風格,受到品味仕女廣大的歡迎,為注重高品質婚紗攝影禮服的新人服務。

1997年

       成立海外新加坡JULIA 名店,為新加坡目前最高級的代表店,新加坡JULIA 是JULIA 全球直營的第二家分店,和臺北JULIA 中山旗艦店,共同擁有JULIA 風格婚紗攝影的燦爛光芒,為喜愛高質感時尚的新娘提供深具個人特色、獨一無二的婚紗攝影。

2004年

       JULIA WEDDING NEWS婚顧誕生了,店內呈現歐式後現代的低調奢華陳設,引進wedgwood磁器,查理花苑,Mr PATRICK西服訂制、MARY'S六鑽喜糖等....周邊商品一起量身訂制獨一無二的婚禮服務,包括婚卡,喜餅,新娘花捧,謝卡,伴手禮,喜宴會場佈置,男士訂制西服、新娘婚紗禮服等等,全新打造新人一個獨特、精緻、細膩如鑽石級般,讓期待與眾不同高品質婚禮的新人眼睛為之一亮。

2005年
 
       對於JULIA 婚紗名店受到每一位嬌客的青睞,來自韓國的JULIA 婚紗設計師總監JULIA慕少萍表示深感榮幸,並對JULIA 從過去到現在一直以高品質、純手工的精湛禮服技藝為消費者的結婚大事服務,扮演著重要的角色之一,感到無比的欣慰。

       在亞洲結婚新人的頂級夢想就是能夠穿上JULIA 設計的禮服,JULIA 婚紗名店為你圓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