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大S(右)與小S為代言產品宣傳,嘴砲四射尺度驚人。(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陳珮伶/台北報導 自由時報

大S老公汪小菲被爆婚前沾中國小模呂婉柔,該小模反爆大S非「小三」而是「小五」,大S昨天首度出面回應,說自己不識呂婉柔,坦言問過汪小菲此事:「當然問過啊,他就據實說,真的不擔心我老公。我從來不馭夫,他喜歡怎樣就怎樣,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他。」深諳面子都做給老公的馭夫術。

大小S打嘴砲 拚賣私處

大S自豪私密處嫩白緊緻,不輸小S自薦的月光寶盒,問她有讓汪小菲滿意嗎?她笑說:「目前婚姻狀況非常美滿。」小S問她:「那妳老公眼睛睜得開嗎?」她也妙回:「他平常是有戴墨鏡,我想也只有我是會讓他戴墨鏡的人。」

小S不甘示弱說:「我洗完澡習慣全裸擦乳液,腿一舉起來,我老公還用手遮眼說『不要照我』,他怕眼睛受傷,晚上睡覺還要帶眼罩。我現在錄影也自備蘋果光,還可以照到其他來賓。」並自誇「內部有種澎湃感覺,飽滿多汁,但滴水不漏,口風超緊。」嘴砲四射,關都關不掉。

大S求子暫息影,但夫妻倆分頭忙,1個月見面不到7天,她說:「做人至少要有時間,本來以為不演戲就可以改善,但代言要跑來跑去,現在希望先把他入台證件辦好。」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小S私處好比光明燈閃瞎眼 大S不服輸:小菲都戴墨鏡




大S婚後準備好好的生個Baby,卻拼命賺奶粉錢。(記者邱榮吉/攝影)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NOWnews

大、小S 21日合體出席私處保養品代言,小S一出場就大喊:「我是台灣第一私密處」,讓一旁的姐姐表情尷尬,隨後更誇口私處閃閃發光,「我擦乳液的時候一定要把腿舉高,一舉起來老公眼睛就張不開!」讓主持人佩甄將她奉為光明燈等級,大S則不服輸地說:「他(汪小菲)也是有戴墨鏡!」 

大S代言盡責,上台拚命解釋產品功用,強調好用程度,不過調皮的小S卻耐不住性子,大開黃腔,笑稱:「我擦乳液的時候,非常喜歡把腿抬高,一般神秘地帶不都泛黑,但我一舉起來,老公眼睛都張不開!」更自捧為蘋果光:「康熙來了說要幫我打蘋果光嗎?我說不用,自己就有現成的蘋果光,還可以照到來賓,蔡康永還發脾氣要他們把燈光調暗一點!」 

而最近台灣、北京兩地奔波的大S飽受小三呂婉柔爆料攻擊,不過兩人甜蜜如昔,她分享馭夫術:「婚禮不只是風風光光,有很多小樂趣要維持住,讓老公對你的喜歡度一直增加,才不會把眼睛飄到外面去!」 

至於小三爆料炒新聞,她不在意地說:「我從來不擔心爆料,不管我們在不在一起,都會有人爆料!」更表示事件發生後,曾問過老公汪小菲,不過他肯定地說從來沒見過呂婉柔。

 

資料來源:NOWnew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ULIA禮服 大S 禮服 JULIA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