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2009.08.21蘋果日報

2009年08月21日蘋果日報

林若亞穿JULIA寶石藍色禮服,修長又性感。約25萬元

 

「我不想婚禮當天做公主,要我的愛人捧我在手心,我才會是公主啊!」

名模林若亞因為曾在婚紗店打工過1年,透露自己對婚紗業瞭若指掌,賺不了她的錢;超級小女人的她在示範JULIA婚紗時表示,對於婚紗性感部分完全沒意見,全給夫家做決定:「我只要婚紗簡單就好,不能搶我風采。」 
林若亞說:「我那一年雖然是行政助理,但是什麼都做,改婚紗、接單、修片、當model示範,不過也因此學到很多,吃虧就是佔便宜嚕!所以我很了這一行的話術、價格底限,我若拍婚紗照絕不包套。」 


說起自己的婚禮,她幻想著:「最好能讓我一路開心的驚呼到現場,也希望事前什麼都不用管,全由另一半來安排,我直接到現場結婚就好;我也從不想婚禮當天做公主,那太夢幻了,穿成公主般的婚紗不會真的成為公主,要我的愛人捧我在手心,我才會是公主啊!」 
因為覺得自己不適合走性感路線,她笑說:「所以裸露的性感程度要交給夫家決定,我認為結婚穿的服裝還是走保守、端莊路線比較好,我反正就是要當個乖媳婦就對嚕!」她並表示最好的婚紗就是「復古、簡單、可以有些畫龍點睛的亮片點綴。」 
JULIA婚紗本季運用大量的褶襉工法,設計出立體、華美的禮服,色澤飽滿的寶石色系服裝,以硬挺的塔夫塔布料、或清新純淨的白色烏干紗與多層次的大波浪線條相結合,並且摒棄傳統的蕾絲裝飾,將高級訂製婚紗的作工發揮到至臻完美的境界。 
報導:陳慧明 
攝影:朱世閎 

法國進口烏干紗U領禮服,不對稱抓褶設計搶眼。約25萬元

法國進口烏干紗U領禮服,不對稱抓褶設計搶眼。約25萬元

 

林若亞示範JULIA有褶襉效果的立體烏干紗白紗。約30萬元

林若亞示範JULIA有褶襉效果的立體烏干紗白紗。約30萬元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1879650/IssueID/200908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