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聯合報

胡婷婷(左)與品冠昨為台視八點檔「姊妹」造勢,新鮮配對走紅毯。
記者陳志曲/攝影

資料來源:聯合報  

潘慧如(左)與戲中情人藍鈞天,摟摟抱抱秀甜蜜。
記者陳志曲/攝影

【聯合報╱記者楊起鳳/台北報導】


台視八點檔今晚將播新戲「姊妹」,昨主要演員胡婷婷、黃嘉千、潘慧如身著國內知名設計師品牌Julia價值破百萬的的手工婚紗亮相。之前胡婷婷被傳有公主病,黃嘉千替她闢謠:「她從不NG,只有一次害我跟潘慧如被導演罵,說我們帶壞她。」她大爆現場品冠才是NG王,最高紀錄可一個鏡頭NG50次。
胡婷婷與品冠新鮮配對,面對友台本土劇高收視挾殺,胡婷婷說,她沒有壓力,「我只在乎戲感動到觀眾。」她笑說爸爸不會轉台,「因為直接就看台視。」

男主角們昨天也率先發下收視宏願,首先推派品冠做先發,只要破2就先來裸泳!但為何是品冠?藍鈞天笑說:「因為冠哥來自馬來西亞,他可能比較沒受到塑化劑影響,身體比較健康!」為了衝收視,一群人更下猛藥說:「為了表達誠意,我們不只裸泳,我們用『仰式』!」

聊起兩個多月的拍戲過程,現場卻突然成了道歉大會,原來戲裡的男主角們,都有卡詞和NG魔咒,尤其是品冠,第一次擔綱八點檔男主角的重責大任,讓他壓力極大,他承認自己時常忘詞和NG,自嘲說:「有一次我跟導演道歉,說我的腦容量真的太小了!沒想到導演很幽默,叫我去升級加RAM!」
與品冠最多對手戲的胡婷婷,幾乎不NG,飽受品冠NG之苦,胡婷婷爆料自己曾被品冠氣得快「中風」。有一場兩人爭吵的戲碼,胡婷婷被要求要氣得臉色漲紅,好不容易胡婷婷控制自己血壓升高後,沒想到品冠頻頻NG,胡婷婷笑說:「為了要連戲,我硬逼自己ㄍㄧㄥ住漲紅的臉,就在那短短的20分鐘,我覺得好像已經過了半輩子,下戲之後,覺得自己快高血壓頭很昏。」事後胡婷婷更開玩笑跟品冠說:「要是我中風了,你記得要來看我!」

資料來源:【2011/06/08 聯合報】

 

流言沒所謂! 胡婷婷卻被品冠氣到快「中風」

資料來源:NOWnews

▲胡婷婷被品冠(右)搞到快中風。(圖/公關照)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 

日前胡婷婷趕拍台視八點檔《姐妹》被爆出有公主病,除嫌戲服難看,還一連換了兩位造型師,也不顧穿戲服出席記者會的規定,自備洋裝上場,甚至喊累退宣傳通告。胡婷婷7日出席《姐妹》首映記者會再度出面澄清,而一旁的演員也幫忙緩頰,黃嘉千直言這樣的負面傳言對胡婷婷不公平,力挺好《姐妹》。 

資料來源:NOWnews

胡婷婷(中)趕拍《姊妹》被爆出有公主病。(圖/公關照)

《姐妹》全體演員7日以婚宴主題盛裝出席媒體首映會,胡婷婷、品冠、黃嘉千、阿龐、潘慧如、藍鈞天三對搭檔扮成新娘與新郎,身穿上百萬的手工婚紗絕美亮相。談到胡婷婷「公主病」傳聞,胡婷婷表示:「有人說你好,不一定代表他覺得你真的很好,有人說你壞,不一定代表他覺得你真的很壞。」還說,心情如果受到這些負面新聞影響,就太可惜,表示自己不會因此受挫。 
胡婷婷力撇「公主病」,卻突然說日前拍戲時,差點被品冠氣到快「中風」,她說有一場兩人爭吵的戲碼,,必須要氣到臉色漲紅,沒想到品冠在這場戲頻頻NG,為維持潮紅的臉可讓她吃足了苦頭,胡婷婷笑說:「下戲之後,覺得自己快高血壓頭很昏。」更開玩笑跟品冠說:「要是我中風了,你記得要來看我!」 

 

資料來源:NOWnews 今日新聞網 

 

品冠NG王 胡婷婷屏氣險中風

2011-06-08 中國時報 林淑娟/台北報導

資料來源:中國時報

▲潘慧如(左起)、藍鈞天、胡婷婷、品冠、黃嘉千及阿龐穿婚紗扮新人出席台視《姊妹》首映會。(李開明攝)

胡婷婷演台視八點檔《姊妹》,差點被品冠害得腦中風!她7日說,有一次演爭吵戲,正當她氣得臉脹紅時,「NG王」品冠又NG,她怕不連戲,只好ㄍㄧㄥ住脹紅的臉,20分鐘後如高血壓般頭暈差點昏厥,事後對品冠說:「如果有一天我中風,你要來看我。」

 女主角黃嘉千、胡婷婷、潘慧如都是演戲專業,三位男主角卻像是兼差的,私下最常說對不起,品冠一句台詞NG50次,阿龐因軋兩戲常拖累進度,老是低聲下氣跟大家道歉,「卡詞王」藍鈞天兩個字可以卡30多次,監製王偉忠念他:「如果藝人滿分100分,你一開始就有49分,但演技只幫你加1分,所以你目前只有50分。」

 品冠首度演八點檔壓力大,偏偏台詞落落長,他忘詞又NG,自嘲:「有一次我跟導演道歉,說我腦容量真的太小了!沒想到導演叫我去升級加RAM(隨機存取記憶體)!」藍鈞天也常被女神卡卡上身,潘慧如幫他說話:「誰叫我們都是美女,看到美女卡詞很正常啦!」

 胡婷婷之前被說有公主病,黃嘉千等人為她抱不平,讚她是劇組最乖最敬業的,她終於NG時,導演瞪她和潘慧如,覺得是兩姊妹帶壞了她。

 

資料來源:中國時報


arrow
arrow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