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中國時報  

▲阿雅覺得露事業線是物化女性,嗆男性是要露股溝,還是攝護腺。(李威德攝)

2011-05-23 中國時報 朱梅芳/台北報導

阿雅為主持《第22屆傳藝金曲獎》22日試穿25萬元的手工桃紅色禮服,自信滿滿說,5天已瘦3公斤,現44公斤,計畫瘦到42公斤,形容自己的「流質食療」減肥餐,綠色黏黏的吃起來像「痰+嘔吐物」,另喝香蕉、木瓜、鳳梨綜合果汁,天天排便順暢,女人愛美,什麼都不怕。

她減重經驗豐富,也有出書計畫,去年因腎結石變瘦,今年是健康瘦。自覺愈來愈漂亮,「我一定要上小S的節目,讓她好看!」

資料來源:中國時報

 

傳藝金曲定裝 阿雅不露事業線

【聯合報╱記者葉君遠/台北報導】

阿雅為瘦身 竟然喝像痰一樣的食物 / 葉君遠

資料來源:聯合報

阿雅秀金曲禮服,當天將戴上價值千萬的翡翠亮相。圖/台視提供

阿雅為傳藝金曲清爽定裝,為了美麗亮相,她自爆每天都喝「痰狀物」,讓全身通體舒暢。

阿雅去年和黃國倫搭檔傳藝金曲主持人,今年身邊人換成王文華,她說,去年主持前發現腎結石,自然瘦了一圈,這次則刻意用食療改善體質,一周來已瘦3公斤。所謂食療法,就是找不同的食材打成汁來補充,「最常喝的是鳳梨、木瓜加上香蕉,裡面有維他命C及各種維生素,另一種是我認為最難喝的,就是把糙米煮過的水,拌入蔬果粉,因為裡面有膠原蛋白,看起來就像綠綠的痰,連喝起來都像。」

不過,主持大型典禮,女主持人大多會用禮服展露性感,但阿雅卻不以為然,被問到露不露事業線?她抗拒說:「不要物化女性,難道沒露奶就真的沒版面?那男生怎辦,要露股溝,還是攝護腺?」她說,最近從大陸返台,在車上看到雜誌,半本以上都是女性露所謂的「事業線」搔首弄姿,「我不認同,除了外在,我們還有很多內涵要給大家注意的。」

傳藝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5月28日晚上7點在台大體育館舉行,阿雅透露,主辦單位這次特別邀請了日本知名恐怖遊戲「沉默之丘」的作曲家山岡晃(Akira Yamaoka)擔任頒獎嘉賓,典禮上可一睹大師丰采。

資料來源:聯合報


專訪胸部就好啦 阿雅B罩杯嗆聲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阿雅」柳翰雅(圖)最近瘦了3公斤,也為小B奶抱不平,因為她老早就不爽媒體用「事業線」稱呼女人乳溝,還嗆聲:「以後專訪胸部就好啦。」她說回國翻了大半本週刊,裡頭都在講奶的事情,不滿說:「是怎樣,沒奶就沒新聞是不是。」

另外,阿雅最近靠食療瘦身有成,昨天替主持傳藝類金曲獎典禮試裝,對自己狀態很滿意,7月出書時,還想上小S的節目嗆她。阿雅也說,靠吃流質食物才5天,瘦了3公斤,但美中不足的點在於有時餐點口感及味道像「ㄆㄨㄣ(餿水)」或「痰」。
(文/陳尹宗 圖/陳奕全)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阿雅備戰傳藝金曲獎 護B奶撇事業線

阿雅昨穿桃紅色禮服現身定裝記者會,展現女人味。蔡敦仰攝

2011年 05月23日 蘋果日報

【江祥綾╱台北報導】第22屆傳藝類金曲獎28日將在台大體育館舉行,昨主持人阿雅穿著要價約25萬元的JULIA桃紅色禮服定裝亮相。她透露將在典禮上佩戴上千萬元的翡翠珠寶,但被問到是否會小露「事業線」,上圍32B的她突然說:「覺得女性被物化,好像沒奶就沒事業,難道男人要露攝護腺或股溝嗎?」
喝流質食物瘦身。

阿雅去年主持傳藝類金曲獎因為腎結石手術而變瘦,今年則嘗試流質食物療法,158公分的她5天內瘦了3公斤變44公斤,她希望能再瘦2公斤。只是每天只喝鳳梨、香蕉和木瓜打成汁的流質食物,她搞笑說:「只差沒讓家人推我出去曬太陽。」她還自嘲蔬果汁的黏稠狀超像喝痰,不過見到自己瘦得漂亮,她忍不住嗆聲說:「我真的要上熙娣(小S)的節目給她好看。」而另一位主持人王文華昨缺席,台視方面說他「有事」。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