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阿雅提供

 

照片來源:阿雅提供

 

照片來源:阿雅提供  

照片來源:阿雅提供

 

相關新聞報導:

阿雅激瘦 桃紅禮服撐金曲

2011/05/22 19:26:15 

(中央社記者蔡欣樺台北22日電)第22屆傳藝金曲獎28日登場,主持人阿雅今天性感定裝,她在5天內激瘦3公斤,臉部線條變明顯,穿桃紅色禮服粉嫩亮相,預告典禮將規劃3套手工禮服並佩帶千萬翡翠驚艷登場。

阿雅下午受訪表示,「這次還安排保全隨扈,因為是再次主持傳藝典禮,一定要帶給大家不一樣的阿雅。」5天瘦了3公斤,被問會否影響露事業線,阿雅妙答,「不要物化女生,沒奶就沒版面嗎?」還嗆說,「男生要露什麼事業線?是股溝還是攝護腺?」

靠流質食療計畫,阿雅只花5天就激瘦3公斤,距離目標42公斤還差2公斤。她說,「去年是因為腎結石瘦,今年是健康瘦,對主持傳藝金曲獎應該算是好兆頭。」

傳藝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5月28日晚間7點在台大體育館舉行,阿雅透露,主辦單位這次特別邀請了日本知名恐怖遊戲「沉默之丘」裡音樂的作曲家山岡晃(AkiraYamaoka)擔任頒獎嘉賓,台灣觀眾可一睹大師風采。

 

資料來源:中央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