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許效舜(右)前天與老婆赴清境一家飯店拍婚紗。
 

2011年 05月19日 蘋果日報

【張瑞振╱台北報導】48歲許效舜(舜子)與24歲嫩妻陳愉4月29日登記結婚,7月10日宴客,前天花50萬元赴南投清境拍婚紗照;他頻被95歲阿嬤催生,小倆口壓力頗大,婚後積極趕進度,1周至少「炒飯」2次,希望一舉得子,外界擔心中年的他是否耐操,他自豪:「狀態好到老婆每次都說讚。」
被虧精子跑不快。

前天舜子與老婆在清境拍婚紗照,她連換4套JULIA白紗與禮服,鏡頭前2人甜甜蜜蜜。舜子是再婚,與前妻育有1女,近年有痛風的他拍婚紗照時常蹲馬步,他表示為了生小孩,要勤加運動,2人希望能生2個,他覺得兒子或女兒都行,只要健康就好,不過他阿嬤指定要抱曾孫子,讓他有點壓力。 

168公分的他,婚後心寬體胖,體重從82公斤胖到 85公斤,讓老婆不斷對他耳提面命,他一夾肉吃,老婆馬上叮嚀,還虧他:「再胖,精子就跑不快了。」他只好控制飲食,少吃澱粉食物,多運動,希望老婆今年能懷孕。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