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搜狐新娘

資料來源:搜狐新娘

作者: bj0001 來源: 2011-04-25 14:57:32 搜狐新娘

“茱麗亞”這個名字可能大家並不陌生,我們聽說婚紗行業內也有和“茱麗亞”同音但不同名的婚紗影樓,趁這次婚禮秀,我們有機會認識到“北京茱麗亞”的董事長麥先生並特地為了做了專訪,讓大家進一步的了解“北京茱麗亞”。


Q:茱麗亞的發展經歷? 到中國大陸市場的時間有多久?


A:茱麗亞從1990年在台北創辦至今,創辦初與普通影樓採用著同樣的模式,也是搜羅一些款式不錯的婚紗為新人拍結婚照。 可是,隨著時代的進步和社會的發展,越來越多的新娘對我們提出更高的要求,她們不希望照片裡出現“撞衫”現象,希望自己的婚紗照是獨一無二的。


  在成熟的攝影技術支持下,我們開始琢磨如何在服裝、場景上推陳出新。 那麼,擺脫“撞衫”現象,只能是設計出“茱麗亞”獨一無二的款式。 於是,我們從單純的婚紗攝影服務延伸出“私人定制”模式的婚紗禮服。 剛開始的創業階段是非常艱辛的,這種“私人定制”是我們長遠的計劃和目標,雖然那時候市場能接受的程度並不高。 尤其,“立體剪裁”和大量的新穎款式的設計都需要投入高額的成本,在如此艱難的情況下,茱麗亞還是堅信不疑:人要往高處走,站的越高飛的才更遠!


於是,從市場的慢慢接受,到社會名流的關注,茱麗亞的品牌就是這樣一步一個腳印的成長到今天。


我們是在一個大冬天裡來到北京考察,當時,天寒地凍,我們卻被北京的這種豪邁的氣勢和親和力所吸引,於是,兩年前茱麗亞在北京有了自己的新家。


Q:您認為茱麗亞的獨特魅力是什麼?


A:國外有很多家庭都喜歡把婚紗照掛在牆上,但不是一個大幅的婚紗照,而是由很多小照片組合成的照片牆。 這些照片不僅記錄了當時的畫面,讓人看起來更是能回憶起當時愉快的心情。所以,我們的攝影師在給新人拍照時從不干預他們如何去拍造型,攝影師就是帶著他們去玩,而這時拍到的笑容和喜悅是由內而外的。


現代科技和電子發展水平極高,人工可以修飾畫面上的任何東西,唯有“情感”是修飾不了的。誰都可以拍出美麗,但是我們更加強調突出真實的自我,和彰顯出自己的個性。

 

資料來源:搜狐新娘

資料來源:搜狐新娘

Q:2011年茱麗亞有推出什麼新的活動嗎?

A:2011年我們剛剛推出了“2011讓愛飛起來”,我們挑選了全世界幾個度蜜月指數較高的景點專派了攝影師,短期或週期性的呆在某一處,為去當地度蜜月或旅行的情侶們提供拍攝的服務,這樣比在北京請攝影師去國外拍攝費用降低了很多,大大受到年輕情侶們的青睞。


Q:“2011讓愛飛起來”定這樣的主題有什麼特別的意義嗎?

A:當我們出國旅遊,手機和聯絡方式都會暫時中斷,那時候人才是最放鬆的狀態,可以盡情的玩盡情的享受假期。 夫妻兩人每天重複著瑣碎的生活,長時間呆在同一個地方,很容易產生厭倦和疲憊的感覺。 所以,大家應該根據自己的消費能力,盡量的定期出去旅遊,而離自己熟悉的地方越遠越陌生越好。 這樣的情況下,兩個人會有很多不一樣的經歷,這些都是在促進雙方的感情。

我們定了“讓愛飛起來”這個主題是因為人只有站得越高,走得越遠,視野才會更加的開闊,也會對生活有更多的感悟,學會珍惜身邊的人,更加愛護身邊的人。

這是茱麗亞第一次舉辦戶外婚紗秀,為了這次活動能成功的舉辦,我們開了很多次會議來討論婚紗秀的細節,希望活動能圓滿並成功的舉行,也希望有更多人能認識和喜歡茱麗亞品牌。

資料來源:搜狐新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