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許效舜(左)昨在基隆地方法院公證完後,一把抱起新娘陳愉。

2011年 04月30日 蘋果日報

【江祥綾、何柏均╱新北-基隆報導】離婚5年多,48歲許效舜昨與24歲小女友陳愉再婚,2人上午先在板橋舉行訂婚儀式,下午趕往基隆地方法院公證結婚,之後到老家祭祖後,傍晚又衝回台北舉行洞房儀式。由於陳家人相當傳統,新床也鋪上百子圖與鴛鴦枕,他笑說:「洞房之前就演習過幾次。」

許效舜訂婚儀式昨依傳統古禮舉行,除準備12項禮,聘金包括大訂168萬元、小訂16萬元,新人除戴上價值10多萬元黃金對鍊,還包括價值約260萬元的藍寶石項鍊、訂婚戒與耳環。陳家人注重傳統,他也不敢怠慢,上午11時15分新人得互換戒指,他怕錯過良辰吉時,現場還以手機播放中原標準時間來對時,儀式完成後,2人被拱喇舌、親吻,氣氛熱鬧。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許效舜(左)昨與陳愉訂婚儀式完成後,當眾喇舌慶祝。彭欣偉攝

岳父只大8歲

只比女婿大8歲的陳父昨給女婿許效舜打80分說:「還有進步空間,人不可能完美。」許父則給媳婦打了100分的滿分,並祝福新人百年好合,許效舜整天幸福洋溢,臉上堆滿笑容,透露希望明年能生個金龍子,陳愉被問到滿意新郎嗎?她詼諧答:「就外表差了點,其他都還OK。」至於新婚心情,她直率答說:「其實沒有很雀躍耶,就平常心。」讓演藝圈老江湖的許效舜聽了直說:「場面話還是要說一下啦,要說『心情很雀躍,但以平常心看待』。」

他再婚,女兒是否有獻上祝福?他低調說:「相信她會祝福,我想等忙完了再通知,她們應該也會看到報紙啦。」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許效舜千元公證 洞房加班拚龍子

劉育良/台北報導 中國時報

 資料來源:中國時報

▲許效舜(左)結婚,開心和妻子陳愉喇舌。(李開明攝)

早上訂婚、下午公證,50歲的許效舜29日娶回小他24歲嬌妻陳愉。他認識她8個月、追她3個月,卻只花40分鐘公證儀式抱得美人歸;他訂婚大聘168萬、小聘16萬,公證婚禮費只有1000元,基隆法院特地多給一份證明書,隱喻二度婚姻的他別再丟婚姻,他說:「哪裡跌倒哪裡站起來,有覺醒會好好反省。」

 他深信命理,遵循古禮完婚,入洞房時間也經高人指點,床舖上百子圖、擺上鴛鴦枕,只是兩人早已洞房無數:「洞房已練習幾十次,都是真槍實彈,但打的都是宣傳彈,目前沒有任何蛛絲馬跡,到了這年紀可能要很用力,希望可生龍子。」

 陳愉戴著老公送的260萬珠寶,口說不緊張但雙手顫抖,「昨晚沒睡好,親友太多床不夠睡,我睡地板。」也笑說老公除外表外,其他都很OK,希望婚後生兩個,許效舜72歲的爸爸要他們趕快生,「最好生男的。」兩人明天飛泰國度小蜜月,7月宴客後再飛巴黎過蜜月。

資料來源:中國時報

 

許效舜梅開二度娶嫩妻 眾人拱喇舌

【聯合報╱記者黃琬軒/台北報導】

資料來源:聯合報  

許效舜(右)開心迎娶陳愉,切蛋糕慶祝。記者黃琬軒/攝影


藝人許效舜梅開二度,正式迎娶小他24歲的未婚妻陳愉,一行人昨稍早至女方阿姨家舉行傳統儀式,下午趕至基隆地院公證結婚,小兩口感情甜蜜,情到濃時,還被眾人拱喇舌,幸福模樣羨煞旁人。

記者黃琬軒/攝影許效舜與陳愉目前在崇右技術學院教課,昨上百位學生趕至法院,為兩人祝福。圈內藝人僅有澎恰恰、NONO、馬國畢和黃鐙輝等到場,許效舜的師父澎恰恰受邀致詞時,笑說:「許效舜的表情跟他第一天進連環泡時一樣,可見他心裡多緊張。」他還邀功:「是我促成這段婚姻,因為陳愉的電話是我幫他去要的。」
澎恰恰說,當時力薦許效舜去認識陳愉,許效舜剛開始還推說不要,後來兩人默默交往,他還被蒙在鼓裡。由於許效舜有段失敗婚姻,澎恰恰說:「第一次失敗是笨蛋,第二次失敗是王八蛋。」勸他要格外珍惜得來不易的婚姻。


許效舜出道前,曾在基隆地院擔任法警,昨地院院長親自為他公證,讓他面子十足,他說:「真的是太光榮了。」不過,院長愛開玩笑,現場還爆料,許效舜遺失了與前妻的公證書,因此,還不斷提醒他說:「這次不能再丟掉了。」




【2011/04/30 聯合報】@ http://udn.com/

資料來源: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