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阿雅昨穿上長禮服,露乳溝展現性感。趙世平攝

2008年 10月24日
【許晉榮、葉婉如╱台北報導】金鐘獎下周五(31日)舉行頒獎典禮,第1次以中視《我猜我猜我猜猜猜》雙料入圍的阿雅,及以《菸田少年》角逐連續劇最佳男主角的張善為,昨分別到Julia婚紗館及comme ca du mode試裝,難得性感入鏡的阿雅,一襲綠色長禮服襯托雙峰堅挺激凸,跌破眾人眼鏡。

張善為逼友喊影帝
藝人阿雅出道10年,卻是首度入圍主持人獎而登上金鐘禮堂,她昨換上禮服,性感指數暴衝,阿雅笑說:「露乳暈、底褲不稀奇,我在想是不是該突發奇想提個『子宮』出場算了。」好姊妹小S今年確定不出席典禮,她信心倍增:「我本來就比她漂亮,如今只剩下我跟利菁PK,得不得獎不重要,至少要漂亮啦。」 

張善為希望能以優雅型男走星光,他謙虛地說:「我不敢奢望會得獎,因為我們全家都看雷洪演的《娘家》;不過當初為了拍這部戲,情緒很投入,能入圍我已經開心得要飛起來。」他私下還規定,身邊朋友在頒獎典禮前都要叫他「影帝」過乾癮。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