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奇摩時尚 

文/劉子鳳
照片提供/王瀅、茱麗亞婚紗

 作者:   |   更新日期:2011/03/21

王瀅

歌手哈林的小姪女,外型出眾、個性甜美,主持、活動、歌唱樣樣行,還擅長理財、投資,去年三月閃電嫁給房地產小開後,育有一女,在最短的時間內恢復窈窕好身材,目前除了復出參加綜藝節目,同時也從事房地產買賣交易。


1.請分享婚前的保養計畫?有沒有為了婚禮當天而特別作臉部、頭髮、身體、指甲的保養?

A:我平常就非常重視保養,還有「美白鬼」的外號,因為我連坐個計程車都擔心皮膚曬黑,堅持要打傘。說到婚前保養,我和先生只戀愛四個多月,去年二月十四日一訂婚、三月下旬就結婚了,實在沒有太多時間再做特殊的臉部保養,我覺得,保持愉快的心情就是最好的保養。有的新娘深怕結婚當天不美,一緊張、壓力大,反而長痘子、皮膚變差,所以請務必保持心情愉快、睡眠充足。

婚前時間太趕,我只特別加強了手、足護理,一星期做一次,從修整、去角質、封蠟、按摩、上乳液,每次大約要花一到兩小時,特別是腳趾頭,一定要修得很乾淨才行。

另外,婚前要做一次身體去角質,要記得是「溫和去角質」哦!我一星期做兩次,讓肌膚保持在最佳狀態。頭髮則是每星期做一次深層護理。


2.請問結婚前一天,有特別加強哪個部分的保養嗎?方法是什麼?

A:結婚前一天,我都在錄影,當天晚上,我和另一半混到半夜四點還沒睡,情緒HIGH到最高點,根本沒有做任何保養。


3.為了結婚當天美美的,是否有特別進行瘦身?請分享瘦身或飲食控制的方法

A:有!一定要推脂!我一星期平均要去美容院推脂兩次,不過,千萬要記住婚前一星期就要停止,因為推了脂,有的肌膚會瘀青,生產後要瘦身,我也是靠推脂。其實,女孩子一到二十多歲就很容易囤積脂肪,這麼多年來,晚上一到七點半之後,我絕對不吃東西,平常吃三餐也非常節制,嚴格遵守「早上、中午吃得好,晚上吃得像乞丐」的原則,而且禁吃甜食。我聽一位營養師說,七點半後,就算餓得半死,非吃點東西不可,也絕對不能吃肉類和菜葉類,頂多只能吃點根莖類植物,因為人類和植物行光合作用的道理一樣,如果半夜吃了青菜、肉類,很容易導致水腫,這一點,我也特別小心。

資料來源:奇摩時尚

4.是否有為了拍婚紗照或結婚而特別去作醫學美容?舉例:美白、飛梭雷射、抽脂…等

A:有,我去醫學美容中心打了美白針,這種美白針裡面含有大量的維它命C,用點滴注射的方式,約莫打半小時,一星期打一次,效果很明顯。



5.請分享結婚當天的化妝與髮型是選擇哪種風格?請問是由哪位負責操刀?結婚當天的化妝與髮型是否有什麼特別需要注意的地方?

A:我髮型師是演藝圈最常去的H.RARK髮廊的專業造型師Lanie,化妝則是委託自己上通告時常合作的化妝師,我喜歡浪漫公主風和希臘女神風,所以在結婚當天就換了三個髮型。

我覺得,髮型要特別注意一定要是「容易變換」的髮型,否則換裝時間會因為換髮型擔誤時間太久。



6.請問你最喜歡的婚紗風格是那一種?拍婚紗照的婚紗款與結婚當天的婚紗款有何不同特色?挑選上有何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

A:挑婚紗,最該注意的就是「五年、十年後再看時,會不會感覺很討厭」,最好是十年後再看,還是覺得那一套婚紗好美、好美,所以,一定要挑樣式不複雜、沒有蓬蓬袖,簡單又能突顯身材線條的婚紗。

結婚當天,我穿了白紗、大紅色和銀灰色的禮服,拍婚紗照時,穿了水晶馬甲、桃紅色及粉紅色的禮服,另有一套白紗,我挑的禮服、婚紗都是「大方的款式、精緻的剪裁」,就連首飾,也以簡單為主,只有單顆鑽戒、耳環。



7.請問你的婚紗照是選擇哪個地點拍攝?請推薦適合拍婚紗照的地點?

A:我是婚紗是茱麗亞婚紗提供的,攝影師從歐洲回來,婚紗照走得是歐式風格,所以我和先生被拉到中山北路上的一處天台上拍攝,背景感覺很像在古堡裡。

資料來源:奇摩時尚 

8.你心中最夢幻的婚禮是在哪裡舉行?

A:我想,最夢幻的婚禮該是在「直昇機」上舉行,或者到南非坐熱氣球結婚,如果真的那樣,很靠近藍天、白雲,這樣的婚禮彷彿置身在天堂般,一定會非常浪漫。


9.請問你如何舒緩結婚前的壓力?

A:當時我忙著錄影,到婚前最後一天都還在工作,完全沒時間感受壓力,因為我是閃電結婚的,錄影工作老早就排定了、完全不能更改,所以,我把結婚的事情全都交給婚顧公司、經紀公司處理,結婚當天,請了三十桌,現在回想起來,好像根本沒感受到壓力呢!


10.請問你為何選擇在海外結婚?選擇海外婚禮需要特別注意什麼嗎?

A:我是先結婚,再到海外度蜜月的,我覺得把親友拉到海外結婚太辛苦了,所以不如在台灣結完婚,和另一半度一個蜜月,好好享受兩人世界,所以我的蜜月特別長,足足有三個禮拜,我們攜手走遍了米蘭、巴黎、佛羅倫斯、威尼斯等美麗城市。



11.請說說看你參加過最特別、最感人的婚禮是哪一場?為什麼?

A:我覺得,還是自己的婚禮最讓我感動,因為我的老公知道我喜歡綠色玫瑰,這種花平常就很少見,結婚當天,我一走進去,發現整個會場佈置了數不清的綠色玫瑰花,大概有上萬朵吧!當時,我真的好感動、好想哭,沒想到,我的老公當場又送我一個神秘禮物,原來,他私下錄了一段話(內容是,要一輩子好好珍惜她)在婚禮現場播出,當時,我感動得渾身顫抖,到現在回想起來,還是有一股很甜蜜的感覺。

 

資料來源:奇摩時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