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時尚網/時尚新娘 

蕾絲長頭紗/ Julia Muh

2011-03-01 17:33來源: 《時尚·新娘》    編輯:胡蕊

白色內衣的蕾絲設計和使用是最為考究的,為新娘的聖潔美感加分! 色彩上介於純白色和自然白之間,輔以裸膚色調,增加視覺上的豐富層次。 它從功能上可分為婚紗內穿類的實用型和精巧裝飾型,內衣的質地可與婚紗保持一致,例如絲緞無痕款式適合搭配夏日輕薄款絲緞婚紗,或者希臘垂墜感婚紗;罩杯上有細緻蕾絲花邊的白色胸衣,可以和低胸深V 婚紗組合。

最時髦穿搭

  化腐朽為神奇的蕾絲底圍罩杯底圍採用全蕾絲彈性設計,為不適應New Bra的新娘們提供更多的美麗選擇。 即使舉手投足間有不慎走光的可能,細節到位的蕾絲花邊也能將尷尬的內衣外露部分變成美麗瞬間。


資料來源:時尚新娘/時尚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