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2011.03.30壹週刊 NO.514

V型性感馬甲白紗款式,搭配上細緻刺繡花紋,無比性感、魅力滿分 (JULIA)

希臘人認為鑽石是上帝的眼淚,鑽石堅硬、稀有、炫麗,象徵愛侶歌頌忠貞愛情般完美,所以鑽石婚戒的挑選,也被女人視為愛情濃度的表徵。為此,我們將介紹最受歡迎的圓形明亮磨切款、花式切割魅力款及珍貴罕見彩色鑽石戒指,讓你倆的真愛約定與眾不同、閃耀動人。

吳亞馨 profile

身高:174cm
體重:49kg
星座:天秤座

作品:《星蘋果樂園》、《敲敲愛上你》、《泡沫之夏》


鑽石表衷情

我的想法比較傳統,對於婚戒,傾向單顆鑽但旁搭配碎鑽點綴的款式,這是我夢想中的婚戒款式。我曾買過鑽石耳環,只覺得鑽石戒指不能自己買,因為它有特殊意涵,即使是男朋友送的我也不敢收,除非是求婚時才有它的意義。

男人總好奇女人為何衷情鑽石?殊不知鑽石對於女人正代表一種價值,就好比名車對於男人的感受一樣。所以女人的心目中,永遠都在等男人拿出鑽戒跪地求婚的那個美好畫面。


資料來源:2011.03.30 壹週刊NO.5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