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伴娘吳佩慈接到新娘捧花興奮地掩嘴直笑。娛樂中心攝

【娛樂中心╱海南島報導】大汪昨在三亞舉辦婚禮,伴娘團阿雅、吳佩慈和Makiyo穿茱麗亞婚紗贊助的紫色薄紗低胸禮服,開心出席大汪婚禮,而在海風的吹拂下,3位伴娘穿丁字褲,臀部弧線畢露,比新人還要吸引目光。

新人進場前,小S穿白色長禮服,站在白色地毯一邊,雙手謢胸引頸期盼大S入場,看到新人開心出現,小S一度情緒激動。她2位女兒Elly、Lily穿著粉紅色公主禮服,撒花瓣進場,可愛模樣讓賓客會心一笑。

Makiyo、吳佩慈和阿雅3位伴娘受到現場氣氛影響,Makiyo第1個淚崩,出發前,單身、敢喝的Makiyo計劃在現場獵豔,所以矜持不敢豪飲,大S丟捧花時,姊妹淘極力爭取,最後由身高高人一等的吳佩慈,開心搶到捧花,直呼:「幸福!」這也顯示她的桃花應該快來了。

黃曉明Ella到場祝賀

大汪婚禮主持人蔡康永昨說,自己參加了一場美麗的聚會,3個伴娘都很漂亮,他則哭得很慘,先跟張惠妹(阿妹)抱頭痛哭,又倒在製作人王偉忠的肩上繼續痛哭1分鐘,他形容自己和大家都變得很脆弱。 

 大汪婚禮眾星雲集,包括黃曉明、那英、Ella、日本前國腳中田英壽都到場祝賀,阿妹昨早自台北飛抵三亞,機場出關後,守候她的媒體蜂擁而上,她被擠得有點不知所措,但仍不忘祝福大汪:「甜甜蜜蜜。」 

阿妹昨凌晨摸黑出門,搭早上7點多班機經香港飛到海南島三亞,參加大S婚宴,由於只有1名助理隨行,她雖帶了3套禮服赴宴,但還是得請髮型師半夜就到家裡為她弄頭髮,妝到當地自己畫,可見為了參加好友婚禮,天后一點都不輕鬆。她與范瑋琪與王宏恩昨晚都在婚宴上獻唱歌曲。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大汪(中)提供的婚宴照片,現場晴空萬里。大S提供

大汪婚拉抬希爾頓2酒店知名度 俏江南供宴席名利雙收

2011年 03月23日

【娛樂中心╱海南島報導】大汪婚宴選在海南島三亞海棠灣希爾頓集團的康萊德酒店與其相鄰的逸林酒店舉行,由於婚禮吸引中、港、台數百名記者前往採訪,讓原本知名度不如三亞亞龍灣鳥巢度假村的2家酒店,在贊助大汪婚宴炒作下,知名度立刻翻漲。張蘭經營的「俏江南」餐廳,也肥水不落外人田,順勢拉抬中國餐飲界地位。大汪婚,形同一場商業交易。

伴手禮嬌蕉包受惠

張蘭身為俏江南飲食集團董事長,婚禮餐點全由俏江南負責。昨俏江南公子大婚之日,俏江南各餐廳除了贈送每個到俏江南吃飯的客人1碗百合紅豆沙,每桌也同樣免費獲贈蜜棗南瓜百合,服務生也向客人解釋說是大汪大喜贈送。 
除飯店與「俏江南」知名度飆漲,受惠的還包括大汪婚禮送給賓客的伴手禮,其中包括印有柏金包造型的嬌蕉包;嬌蕉包設計公司公關傅茜郁表示,此款包是為大S婚禮特別訂做的,包包外表是以馬賽克圖案呈現視覺效果,側面的「WS」Logo字樣是由台灣設計師設計,內袋的雙喜字樣、婚禮舉辦日期3月23日和百分百台灣製造等都是以繁體大寫字處理,大S婚禮特製嬌蕉包約設計250個,每個市價超過1780元,但實際價格和是否打折,該公司則不願透露。但昨有已有網友諷刺留言,怪不得買不到了,因為被大S買光了嘛。 

婚宴規模

包機:大S以400萬元包下2班飛機,從台北松山機場飛台中,再從台中飛海南島三亞鳳凰機場
飯店:免費贊助
餐飲:「俏江南」負責
婚紗禮服:3套自費117萬元
婚戒:張蘭乾女兒贊助
婚禮總花費:共3000萬元台幣,多數贊助,大S負擔400萬元台幣包機費,張蘭負責喜酒錢,約450萬元台幣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