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料來源:聯合報/UDN 

阿雅(左起)、蔡康永、小S、范瑋琪、Ella出面受訪,代大S感謝外界關心。
記者陳瑞源/攝影

 

詭異大汪婚 百名記者全程沒見新人

【聯合報╱記者葉君遠、王筱君/三亞、台北報導】


大汪這場折騰媒體的典禮,超過百名記者,從開場到結束,全程沒見到新郎新娘,堪稱「史上最詭異的婚禮」。

台灣藝人分兩批到場,除了第一批前天到場的「姊妹親人團」,昨天阿妹、韓庚、鈕承澤第2批趕到,結果一到機場,發生歌迷推擠爆發混亂,阿妹、鈕承澤拉著行李被團團圍住幾乎動彈不得,保安和媒體拉扯,還爆發言語衝突,阿妹受驚直呼:「怎會搞成這樣?」

大S好像從來沒這麼「自閉過」,從機場、婚禮前、到婚禮後,她有很多機會走到門口,跟連日被三亞烈日苦曬的記者打聲招呼,隔著一道牆,這邊的人想跟她說句恭喜,但那邊的她卻先派親友團隔絕、後派徐媽出來安撫,結完婚後,還只讓小S、黑人、阿雅及幾個藝人朋友出來回答媒體問題,最後鬧得媒體不滿,飯店前推擠差點暴動。

為避免賓客出現強碰的尷尬情形,與伊能靜私交不錯的張蘭,早已搶在媳婦之前,邀請伊出席婚宴,這也讓一直視哈林為偶像的大S,不得不犧牲哈林,傳大S還為此親自致電說明。那英一身白色透明連身長裙偕老公出席,被李亞鵬在微博上調侃:「到底誰結婚?」


晚間藍色筵席登場,男、女雙方分別由那英和阿妹飆歌,被笑稱為婆家娘家爭光;小S在台上感性地說,走紅和賺大錢,都不如看到我姊找到愛的人,當然,大錢還是要賺的。並代她否認:「她昨晚還狂喝酒,並沒懷孕。」

 

資料來源:聯合報/UDN

資料來源: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