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IA‧禮服》露肩風情SHOULDER ELEGANCE

2006年 06月04日 蘋果日報

如果妳是不愛耍浪漫、不想裝可愛的新嫁娘,名門閨秀般的雅致、除去過多裝飾的典雅婚紗,即是絕佳選擇。包括藝人小S、張鳳書、西華飯店少東劉恆昌的婚禮都以茱麗亞(JULIA)婚紗陪伴,走過人生重要的時刻。 

《JULIA‧禮服》露肩風情SHOULDER ELEGANCE
點綴流行元素

設計總監慕少萍表示:「最好的裝扮就是把自己的氣質,結合女性特有的嫵媚,以似有若無、自然的方式展現出來。」她有感而發地說:「每一季的流行總是來來去去,懂得掌握自身特質、不要過多繁複裝飾,將當下流行元素重點式的點綴,最能獲得讚嘆與感動。」 
她認為:「手工打造出經典、婉約的禮服設計,雖不譁眾取寵,但卻最耐看、最耐人尋味,羽毛、雪紡、泰絲、亮片、隱藏式大百褶、抽縐、鐘型裙襬及加強裙襬的蕾絲水晶珠花設計,都是本季的素材與設計重點,細節部分則是在胸、腰間以精緻的仿鑽花形胸針或蝴蝶結裝飾。」 


報導:陳慧明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