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聯合報 

陳德容(右)祕密婚禮低調溫馨。圖/凱立演藝提供

【聯合報╱記者蔡菁怡/台北報導】

36歲的陳德容前天和交往2年多、同為36歲的地產小開王贊策祕密完婚,典禮上僅邀請近30位至親好友。小倆口將擇期補辦婚宴,至於蜜月地點?陳雅容說:「德容最想去歐洲。」

資料來源:聯合報 

陳德容(右)和王贊策前天步入禮堂。圖/凱立演藝提供

去年10月王贊策浪漫飛往上海向陳德容求婚成功,提起老公,陳德容透過陳雅容回應:「他很細心,脾氣好也很成熟。」陳雅容對妹夫讚譽有加,她說:「德容不想放棄工作,對方是開放的家庭,很能體諒她這一點。」

陳雅容稱兩人早在12月就開始籌畫婚禮,辦得這麼急她否認是因陳德容懷孕,她說:「他是基督教家庭,日子是男方長輩與牧師討論後所定,連婚紗照都還沒拍,絕對沒有懷孕。」

辦完婚禮陳德容將回大陸拍戲,預計年中在台北補辦婚宴,陳雅容說:「目前日期跟桌數未定,要看兩個人的時間,德容跟演藝圈朋友連絡少,到時應該還是以親戚朋友為主。」


資料來源:【2011/02/20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