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2011年 02月19日 蘋果日報  

【特勤組、葉婉如╱台北報導】36歲的陳德容(Vivian)跟同年的地產小開王贊策(Austin),上周才被本報獨家直擊甜蜜試婚紗,當時極為低調,經紀人姊姊並聲稱「時間還沒到」。但事實上,昨早小倆口已在親友見證下,在台北市懷恩堂舉行基督教婚禮,新郎為她戴上5克拉婚戒。關於閃電結婚,昨她姊姊說:「只是儀式,還沒登記、宴客。」至於妹妹陳德容是否有喜,她否認:「百分之1千不可能,下個月還要去拍戲呢!」

陳德容上周偕夫婿試婚紗後,為維護經營房地產事業的夫家一貫作風,她堅持不願透露婚訊,甚至頻放煙霧彈誤導視聽,昨仍被本報記者直擊,她穿JULIA白紗禮服,和娃娃臉的Austin在上帝面前互許終身。婚禮在懷恩堂舉行,以大量雪白的滿天星和白玫瑰、白蠟燭布置,充滿歐美浪漫風格,還有6名保全看守會場,戒備森嚴。

賓客不到30人 年中在台擺喜宴

記者估計現場賓客總數不超過30人,清一色是親友,全無演藝圈人士,濃眉大眼的Austin一派輕鬆鎮定,陳德容則神情緊張,一度還不小心差點提早入場,由於她父親已逝,由姊夫引領入場。

身穿馬甲式低胸婚紗的她豐滿圓潤,2人十指緊扣愉悅欣賞婚禮歌手演唱,接著聽到台上致詞的外賓稱讚自己是個「Good son」(好孩子)時,Austin羞澀地笑了笑,果然像個孩子般靦腆,但坐在第1排座位的陳德容母親與姊夫,不時感動拭淚。
由於新郎Austin的家族親友有外籍人士、牧師,婚禮上翻譯同步流程,頗為國際化,而負責福證的牧師也幫腔,頻稱讚2人「漂亮、完美」,讓陳德容頓時像個小女孩般羞澀,新郎、新娘互換戒指後準備接吻,牧師在旁促狹說:「請不要(親)太快,不然攝影會叫你們一再重複!」頓時哄堂大笑,而小倆口頗為識趣,親1次後再來個「喇舌版本」,2人親完還抿嘴,陳德容丟出的捧花最後被伴娘接到,「AV戀」宣告修成正果。


陳德容姊姊表示:「新郎早年就在美國生活,原本儀式要在美國舉行,但考量雙方家族長輩年紀、體力,年中在台灣辦喜宴。」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2/18 12:32pm 陳德容(左)昨與王贊策完婚,2人十指緊扣超甜蜜。特勤組攝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12:21pm 小倆口在台上深情相吻,陳德容(左)瞇著眼睛,吻得很投入。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