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PAR TIME MAGAZINE拓時誌

繡鑽浪漫公主式婚紗 | 小領結經典西裝 | 茱麗亞JULIA婚紗

娶個老婆好過年

每次, 
當結婚進行曲筆直的落在耳膜,看著新娘被爸爸牽著出來,
我都會因為感動而掉淚,很多人都會探討為何要結婚,甚至出現了很多不婚主義者,現在離婚率比結婚率高很多,但還是有很多人離了婚再結婚甚至再結第三次婚,回頭想一想婚姻確實有它吸引人的地方!

結婚就是要讓深愛的彼此成為自己人,男女朋友和夫妻不同,以時間來定論的話前著是一陣子後著是一輩子,婚姻就像是你坐在一套很適合你也很舒服的沙發上,那樣的安逸,那樣的自然,你不需要去掩飾,ㄧ種簡單的美好,當冬天的時候,給彼此溫暖的擁抱,當你生病的時候,有一個人會端杯熱水給你,在你沮喪的時候,會有個人逗你開心,簡單來說,互相被需要,互相的心裡都有一個位置是留給的對方的。有時候幸福的像是蛋糕上的奶油般的甜,有時候平淡的像是日式玄米茶,不管怎樣,兩個人在一起就是擁有雙份的幸福!

一場完美的婚禮,少不了適合新娘的婚紗,女生對婚紗總有許多期許和想法,可能從少女時期就開始幻想有夢幻豪華的婚禮,這時候你所選擇的婚紗變得很重要,一件屬於自己的婚紗更能襯托出幸福的感受,你能想像當你穿上婚紗走上紅地毯的時候,多少人感到驚為天人,而新郎眼睛泛紅帶著感動的眼神看著你,那種感覺好像是你就是全世界最美的新娘,當你穿的像公主一般,在神的面前宣誓你們的愛情,然後堅定的說出:Yas, I do!
是多麼浪漫的時刻呀!

婚姻或許它不是那麼完美無暇,但它讓人學會去愛別人也愛自己,學會如何奉獻付出,讓人堅強,使人勇敢,婚姻的確讓人生更加圓滿。
Choose what you love and love what you choose!

Photographer Joshua Lin | Model Robert / Milda (Fame) | Hair I-hong Zhang(Hair Culture) | Make Up Monfi Lin | Text Lolly Hong | Translator Sharon Tsui

資料來源:PAR TIME MAGAZINE拓時誌  

胸口摺皺珠花復古式婚紗 | 小領結經典西裝 | 茱麗亞JULIA婚紗

 資料來源:PAR TIME MAGAZINE拓時誌

 

資料來源:PAR TIME MAGAZINE拓時誌 2月號/2011 第3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