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騰訊娛樂

主持人 何炅 阿雅搞怪登場

資料來源:騰訊娛樂

騰訊娛樂訊2010年12月29日,由 騰訊網 攜美濤品牌合作舉行的騰訊網2010 星光大典 今晚在北京國家體育館舉行, 馮小剛 、 吳君如 、 劉嘉玲 、甄子丹、趙雅芝、林心如、韓庚、馬伊琍等百餘位明星閃亮出席。 何炅、阿雅四度聯袂主持。

資料來源:騰訊娛樂

資料來源:騰訊娛樂

  主持人何炅:晚上好。

主持人阿雅:大家晚上好。

主持人何炅:歡迎大家來到“美濤特約·第五屆騰訊網星光大典”,我是何炅。

主持人阿雅:我是阿雅。 這是我們第四年站在這個舞台上跟大家見面了。

主持人何炅:沒錯,還是我們倆。 大家知道我們騰訊網的星光大典之前已經成功的舉辦了四屆了。 憑藉著四億多年輕的新銳的網絡力量的影響力,騰訊網的星光大典不但可以說是記錄了娛樂圈的點點滴滴的大事,同時也見證了各位藝人的成長,更重要的是也推動了整個行業的發展。

主持人阿雅:是的,在每一年的星光大典,可以說是幫我們的娛樂圈交出一張漂亮的成績單。 透過星光大典,我們可以看到,現在最火紅的人物,像剛才一開場的韓庚。 那個尖叫聲。

主持人何炅:而且從天而降的感覺非常帥。

主持人阿雅:很特別的出場。 不過今年我們的星光大典主題依舊是“領銜”。 大家知道現在的娛樂文化,對於我們人生活產生了巨大的領銜作用,這也是騰訊網的目的,透過騰訊網,每一位網友都可以成為自己生活中的領銜。

主持人何炅:雖然說我們主題也是“領銜”,但是有一個最大的不同,就是我們這次提名名單的產生。 因為這次是通過在電影、電視和音樂三大領域所有朋友們的關注,通過騰訊旗下的三大產品近60億次的搜索量和點擊量產生的綜合娛樂指數,來形成這次34個榮譽的提名名單。

主持人阿雅:除此以外,今年的星光大典還有一個特別的亮點,就是現在最火紅的微博了,透過騰訊的微博,每一位網友可以選出自己最喜歡的娛樂作品和自己最喜愛的明星,也可以為自己喜愛的明星加油打氣。

主持人何炅:沒錯,現在看到牆上就有手機用戶8735,說主持人還是何炅和阿雅,他覺得非常棒,這位手機用戶也非常地有品位。 事實上我們的節目也投入青海衛視,東方衛視,深圳衛視,四川衛視,中國愛大歌會等多家電視台的播出。 場外四億多的網友也通過我們騰訊直播,以及騰訊微博的直播來共同收看我們的盛況。 所以說這一屆的星光大典可以說是盛況空前。

主持人阿雅:這不單單是我們國內的娛樂大事,也是全亞洲的娛樂大事。 何老師,今天我站在台上,我忽然覺得怦然心動的感覺。

主持人何炅:這麼多年也沒有厭煩我?

主持人阿雅:我當然沒有厭煩你,你就像我的哥哥一樣,但是讓我心動的不是您呢?

主持人何炅:是誰呢?

主持人阿雅:都說現在春節檔的電影競爭很激烈,可以說是三雄鼎立。 我們台下坐了很多男人中的男人。

主持人何炅:比如說?

主持人阿雅:比如說現在大家都覺得是21世紀好老公的代表黃磊老師。

主持人何炅:沒錯。

主持人阿雅:還有女生最喜歡的杜汶澤,在哪裡啊,你看他今天穿的多有喜感。

主持人何炅:他那叫有型。

主持人阿雅:可是你知道嗎,這些男人中的男人怎麼都已經名草有主了。

主持人何炅:等一下,有很多非常優秀,然後還有單身的男明星,比如說剛才帶了精彩的表演的韓庚同學,對不對? 另外呢,我們今天還有黃義達,對不對? 另外還有現在最新鮮的萬人迷竇驍,這些你都可以多關註一下。

主持人阿雅:竇驍我知道,每個女人都希望找到一個老三,但是通常大部分的老三都已經有了靜秋了,對不對,冬雨。

主持人何炅:又提到冬雨。 不過說實話,今天有非常多的女明星坐在現場。 比如說郭書瑤,還有翁虹,不,人家都結婚了。

主持人阿雅:是。

主持人何炅:再比如說孫莉,她也結婚了,而且老公還是我朋友,還有這邊秦嵐,我們張靚穎對不對。 我們兩個今天是來主持的,不是來約會的。

主持人阿雅:再這樣聊下去,今天晚上的盛典沒完沒了。

主持人何炅:對,趕快進入到非常激動人心的榮譽加冕的時刻,首先來看一下有哪些經典作品和偶像在我們光榮冊上,請看大屏幕,進入今天第一篇“光芒成就”篇,請看大屏幕。

資料來源:騰訊娛樂

資料來源:騰訊娛樂 

資料來源:騰訊娛樂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