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大日子   

統籌/夏天   編輯/Mia.S   撰稿/文晶   攝影/栗子   化妝/卜柯文  時裝助理/小東
場地鳴謝/東易日盛國際家居設計館
 

很多人都在關心她的私生活,但她只是淡淡一笑;很多人提議她用新聞來增加知名度,她只希望,用更多時間做好自己的工作。 在紛擾的娛樂圈,很多人都在過度消費自己的隱私,對於一直兢兢業業的海清來說,只願意奉獻作品給公眾的做法,遭到了很多人的質疑。 對於這些聲音,海清在等待,等待一切雲淡風輕,等待生活回歸平靜,等待一天,她可以靜靜享受,最私密的那一份真愛。

資料來源:大日子

一份愛,值得等待 /
“我一直認為愛情是等來的,不是找來的,冥冥之中會有一股力量,牽引你走向最終的歸宿。許多人盲目的去求索、找尋。有時候,真愛就在這個過程中,擦肩而過了。只要你肯靜靜地,用心地等待,總有一個人會在對的時間、對的地點,走進你的心裡。”海清對於愛情的描述,令人聽得如痴如醉,僅僅是“等待”二字,便解答了許多人,對於愛情的疑問。 如果每個人都像海清說的一樣,擁有註定的緣分,那麼人們也便不會再為愛情的真實性而猶豫了。


與熒幕中的俏兒媳、乖乖女形像不同,真實的海清不但穩重恬靜,還攜帶著一股文藝女青年慣有的淡淡憂傷。與她交談,就像飲茶一樣,需要細細品味,才能感受到其中蘊藏的濃香。 同樣,她的愛情也是一樣,深深地藏在心中某處,只由自己慢慢品讀。 也許她也在等待一個訴說的機會,也許,她的愛只留芬芳瀰漫心間……總之,想要真正走進海清的心裡,同樣需要等待,也值得等待。


家是心中最柔軟的傷 /
提起家庭,海清的表情增加了一絲濃重,家人所做的每一個動作、家庭生活的每一個片段,甚至與家人共同呼吸的每一方空氣,都是她最魂牽夢縈的。 作為一名必須終日奔波往來的演藝工作者,她對於家的熱愛,已然無法得到滿足。 “我可以和家人呆在一起,一星期、一個月足不出戶,我不會因為同樣的事物而煩悶,也正是家庭
的穩定感,讓我出奇的踏實和舒服。 

家庭對於很多人來說,是避風港、是療傷地,無論在外面承受了怎樣的磨難,回到家中,都可以盡情的釋放。但是海清對於家的迷戀,讓她學會了自己承擔,孝順的她很少與家人傾訴工作生活中的不如意,她更多是將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給家人。 “家是我心中最柔軟的地方,輕輕一碰,都會感傷。”這樣的海清,讓人不忍心再碰觸,有關她家庭的一切。


多一點承擔,多一點責任 /
一份成功的事業會帶人金錢、地位與成就感,但對於海清來說,事業上的成功,帶給她的更多是一種能力。 今天的走紅並沒有令她學會如何享受人生,她更願意用自己的能力,幫忙分擔家人的負擔。 “當我事業開始步入正軌,最令我開心的,就是自己終於可以代替父母,為家裡掙錢了。為父母減輕了身上的壓力,是我走紅之後最開心的事情。”這是一種最為平和,也最為實際的心態,在紛紛擾擾的娛樂圈,因為人們得到的太多,致使很多人忘記了奮鬥的初衷,而海清始終懷著剛剛走出家門時的理想,為自己與家人的幸福生活,努力著。

 

《趙氏孤兒》盡表慈母心 /

不可否認,女性有一種與生俱來的本領,就是作母親的能力。 此次,海清在全新詮釋《趙氏孤兒》影片中,便
將一個母親的慈愛與無奈,細心描繪出來。 海清就曾提到在電影《趙氏孤兒》的拍攝過程,與葛優、王學圻、張豐毅等幾位表演經驗豐富的演員合作,對她的演技皆有很大幫助,從他們身上海清學到了許多。

問道海清在這部戲中,遇到最大的難點時,她說是作為一名女性,設身體會到了一位母親無法拯救自己孩子的痛楚。 “雖然,我有可能做出和劇中角色同樣的決定,但是面對生與死的考驗,即使僅僅是在演繹,同樣令人撕心裂肺。”她表示,自己曾深深進入到角色中,不能自拔。 有了海清和眾多演員傾情的出演,相信這部《趙氏孤兒》一定能感動到每一個人的心靈深處。

資料來源:大日子

海清十問

大日子/ 你覺得自己最像一種什麼動物?
海清:長頸鹿。


大日子/ 有沒有不為人知的小怪癖?
海清:不喜歡有香味的東西。


大日子/ 超負荷工作、卻又沒有條件放假時,你會用什麼方法來舒壓?
海清:盡量讓自己什麼都不想,發呆、放空。


大日子/ 一直多以短髮造型示人的你,可否考慮過嘗試變換造型,留一次長發?
海清:我以前一直長發,未來也希望在將頭髮留起來。


大日子/ 如果再給你一次機會,你還會選擇當演員嗎?
海清:以前回答這個問題的時候,我給出的答案一直是“會”,但現在我不再這樣想了。


大日子/ 說一個你曾經非常想演的角色?
海清:女戰士。


大日子/ 和另一半吵架時,你會是先承認錯誤的一方嗎?
海清:只要錯在我,我就會認錯。


大日子/ 能不能跟大家分享一件最近發生的,有趣的糗事?
海清:因為低估了雞尾酒的酒精含量,在馬來西亞莫名的喝醉。


大日子/ 你認為什麼事兒會讓你感覺壓力最大,是工作不能在規定時間完成、參加活動馬上就要遲到、忘了家人交代的事兒,還是世界末日?
海清:工作的壓力是可以排解的,但來自家庭的壓力很難解決,世界末日到了,應所有壓力都沒有了吧。


大日子/ 能不能向大家推荐一部你最喜歡的電影,除了你主演的影片?

海清:《第八日》


更多精彩請登錄 www.darizi.cn

購買本期雜誌,請登錄大日子官方網站 http://www.darizi.cn/eshop/magazine

資料來源:大日子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