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料來源:聯合報 

況明潔(右)和男友Michael預拍婚紗照 記者蔡菁怡/攝影

況明潔夏日新娘 庹宗康婚期曝光

記者蔡菁怡、白喬茵/台北報導 聯合報

況明潔與男友劉紀軍(Michael)去年連定兩次婚期,都因女方軋戲延宕,日前她進棚拍攝民視鳳凰形象廣告,Michael也貼心相伴,他透露兩周前雙方達成共識,「會在6、7月完成婚宴,就等她挑日子」。 

況明潔結婚消息去年連放兩次空包彈,連她自己都覺得不好意思,「我現在都不敢隨便講時間了啦,因為我媽的朋友看到報紙,都跟她抗議,說女兒結婚都不講的喔。」讓況明潔大呼真的太冤枉了。 

況明潔搞低調,Michael倒是大方多了,他說:「本來婚禮是訂在她生日那天(11月26日),沒想到適逢建國百年,大家搶在今年結婚,根本訂不到飯店。」最後Michael在友人協助下,順利喬到「艾美酒店」的檔期,婚禮將在6或7月舉行,況明潔將當夏日新娘。 

而另一個準新郎庹宗康究竟何時結婚,也引人關注。昨錄影現場有20位兔女郎作伴,活似酒池肉林,黃國倫新婚不敢看妹,屈中恆老婆在場也不敢放肆,只有庹宗康玩心不減,逼迫低胸兔女郎伏地挺身,還藉口攝影棚太冷,擁住爆乳妹給她們溫暖,未料NONO脫口說:「沒關係啦,再抱也是一個多月而已!」讓庹宗康婚期瞬間曝光!


資料來源:聯合報

 

況明潔邀陳美鳳 年中聯姻當表嫂

資料來源:中國時報

中國時報【朱方蟬/台北報導】

況明潔與Michael(劉紀軍)確定舉行夏日婚禮!Michael笑說,他四處打探飯店檔期,「朋友幫忙預約6、7月寒舍艾美酒店,就等她跟長輩決定。」他也跟表哥David與陳美鳳提議,兩組婚事乾脆一起辦更熱鬧。

況明潔昨進民視棚拍宣傳照,Michael隨行,中途還去買Nu Bra幫她加強事業線:「我先試戴過,連我都擠得出溝,她戴上去一定波濤洶湧。」

況明潔一襲粉紅色禮服,喜氣有如新娘:「去年說要結卻沒結,很多人以為我已經嫁了。」Michael則說,「前兩周我再提婚事,以往她總覺得要有3個月空檔來籌備,這次溝通好了,我先來張羅。」

Michael的表哥David與陳美鳳拍拖近10年,沒想到他與況明潔交往5年卻要搶先修成正果,「前兩天參加親戚的婚禮遇到他們,我提議乾脆兩對一起辦一辦,他們說可以考慮。」

 

資料來源:中國時報

 

葉歡、朱慧珍互尬曲線、事業線 待嫁況明潔喜氣上身

資料來源:Nownews 

況明潔換上禮服,為民視鳳凰藝能拍攝形象廣告。(圖/民視)

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  NOWnews

民視鳳凰藝能斥資百萬,再為戲劇天后朱慧珍、葉歡、況明潔、張琴等人拍攝形象廣告。近年熱衷於教會活動的葉歡身材依舊清瘦,一套合身魚尾禮服,展現凹凸有致的身材,她笑說:「我現在沒有事業線只剩下曲線,夏天每天游泳至少來回10次,每次15分鐘,就可以擺脫小腹!」 

許久不見的朱慧珍,拍完《娘家》後休息一年,靠著復健和氣功治療拍戲不慎受傷的頸椎,和葉歡相反,「我只有事業線沒有曲線!」這一年沒有拍戲,朱麗珍不但養傷也「養肉」,她安慰自己:「事業線更突出。」準備接下一部戲,朱慧珍現在每天飯後半小時都會做甩手運動,希望把蝴蝶袖甩掉。 

況明潔因為工作,婚期一延再延,朋友都罵她是「狼來了」,但她直喊冤枉,因為連她自己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結成,「就怕忽然接到一部好戲,又會要繼續忙碌了。」張琴在戲劇中大多穿阿婆的衣服,當天換上鮮黃色的亮麗禮服,還要演奏鋼琴,讓她一時不太習慣。 

資料來源:Nownews 

張琴(左起)、葉歡、朱慧珍互尬曲線、事業線。(圖/民視) 

資料來源:N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