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豬哥亮(中)昨在《雞排英雄》首映上,左擁劉品言,右抱柯佳嬿。陳明中攝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劉品言不吝露出波濤D奶。

豬哥亮叫賣《雞排》 劉品言搖乳加料

2011年 01月26日 蘋果日報

【楊景婷╱台北報導】賀歲台片《雞排英雄》昨在西門町盛大首映,演員陣容浩大,劉品言穿桃紅色低胸短裙,波濤D奶連豬哥亮都凍未條,虧她:「我講話妳胸部不要動。」該片將強碰《青蜂俠》,豬哥亮被問票房有無信心勝周杰倫,不忘嗆聲:「我當然有!」

自嘲討債戲上手

 電影以「八八八夜市」為背景,昨有10個夜市攤,提供首映觀眾兌換鹹酥雞、雞爪凍等小吃。男主角藍正龍因人在杜拜拍戲缺席,豬哥亮成整場焦點,他穿金衣壓軸登場,看到劉品言火辣穿著立刻說:「讚喔!」她立刻送上香吻。

豬哥亮說:「我第1場戲是被討債,拍完發現腳腫,先見血,當天拜拜時3爐都發爐,就知這電影會中!」還不忘自嘲躲債戲都不用導演,自己導就可以。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雞排」尬「青蜂俠」 豬哥亮沒在怕

【聯合報╱記者蘇詠智、葉君遠/台北報導

資料來源:聯合報/UDN

柯佳嬿(右)及劉品言(左)吻豬哥亮,為「雞排英雄」造勢。

記者侯永全/攝影

 資料來源:聯合報/UDN

資料來源:聯合報/UDN     

劉品言出席雞排英雄電影首映會(一)
「雞排英雄」群星換下片中鄉土味的造型,盛裝出席首映會,豬哥亮還接受劉品言與柯佳嬿的獻吻。記者侯永全╱攝影﹝2011.01.26﹞

【聯合報╱記者蘇詠智、葉君遠/台北報導】

今年唯一本土賀歲大片「雞排英雄」,首映會也擺出大排場,西門町戲院門口宛如片中夜市場景重現,所有觀賞首映嘉賓也能享用各地夜市最著名的美食,熱鬧的場面讓復出影壇的豬哥亮對票房很有信心,笑言不怕對手「青蜂俠」。
「雞排英雄」群星昨晚換下片中鄉土味的造型,盛裝出席首映,特別是穿著性感、露出修長美腿的劉品言,讓豬哥亮大喊:「導演把我騙了!當初說是來客串,結果拍一拍變主角,還說柯佳嬿配給男主角藍正龍,我就跟劉品言,哪知道最後居然跟阿嬤。」藍正龍趕著拍戲,王彩樺忙著拍廣告,兩人皆未出席首映。

面對同檔周杰倫「青蜂俠」對打,豬哥亮說:「他年輕,我打不過他,但片子就不一定,我絕對有信心!」

而王彩樺靠「保庇」再賺一筆,昨和電音三太子一起拍廣告,她說,除了廣告,跟三太子一起接下近20場尾牙,每場價碼20萬,「一直要到除夕前一天才休息。」


【2011/01/26 聯合報】@ http://udn.com/

照片連結網址:http://stars.udn.com/newstars/slide/SlidePage.do?sd=61557

 

豬哥亮放話 票房破億娶言言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劉品言(右)穿著火辣,讓豬哥亮(左)猛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張菫宸/台北報導 自由時報

豬哥亮一如以往的「豬哥性」,在「雞排英雄」首映會上虧穿著火辣的「言言」劉品言說:「我講話時妳胸部不要動」,還開心表示:「票房破億要娶劉品言」,至於票房是否有信心贏「青蜂俠」?豬哥亮笑說:「當然有信心。」

言言狂擠事業線 最誘人

由豬哥亮、藍正龍主演的電影「雞排英雄」昨晚舉行首映會,請來電音三太子和夜市攤販到場助陣,李國修、張榕容、周幼婷等數十位藝人力挺,現場熱鬧滾滾,賀歲片氣勢非凡。

劉品言一身桃紅色低胸短裙裝十分吸睛,搶走所有演員風采,豬哥亮一出場就問柯佳嬿怎麼穿得黑抹抹,指著劉品言說這樣穿有讚,還虧呂雪鳳的頭跟劉品言的胸部一樣大,笑翻現場所有人。

被討債戲 不用導演教

談到電影演出,豬哥亮表示10多年沒當電影明星,這次演出覺得很讚,還自嘲說:「尤其被討債那場戲演最好,導演不用導我,我自導。」而豬哥亮說第一場就是拍被討債戲,拍完發現腳受傷流血,之後拜拜時發爐3次,「見血加發爐讓我有預感電影會中」!

「雞排英雄」將和周杰倫的「青蜂俠」同檔期,是否會擔心天王對打?豬哥亮表示:「我年紀那麼大會打輸他,但電影就不知道了。」電影票房是否有信心贏呢?豬哥亮笑開懷說:「當然有信心」!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