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料來源:騰訊娛樂

阿雅 接受 星光大典 專訪

2010年12月30日00:06 騰訊娛樂


2010年12月29日,由 騰訊網 攜美濤品牌合作舉行的騰訊網2010星光大典今晚在北京國家體育館舉行, 馮小剛 、 吳君如 、 甄子丹 、趙雅芝、莫文蔚、林心如、韓庚、馬伊琍等百餘位明星閃亮出席。 何炅、阿雅四度聯袂主持。 在盛典現場直播間,作為主持人的阿雅也接受了騰訊娛樂的專訪。
 
星光大典絕對貢獻最大的阿雅,星光大典五屆裡面有四屆她都參與支持,她說:“每次主持我都事前做足功課,但是每一次我覺得可以做得更好,所以我每一年都來。”談到和搭檔何炅,她幽默的說:“因為騰訊網的關係,讓我和何老師變成牛郎織女,每年至少見一次面。”

阿雅透露,過年要回美國見男朋友,見完男朋友後就稍微休息一下,沉澱一下。 她說:“主持星光大典,讓我很開心,代表這個年已經差不多到尾聲了,也給娛樂圈交出了一張成績單,接下來要度假了。”而阿雅的婚姻問題也是大家非常關係的,阿雅也表示:“結婚當然很好。但是要順其自然。我不喜歡辦鋪張的婚禮,如果感覺到的話,就可能做一個登記。”

資料來源:騰訊娛樂

阿雅笑容燦爛


以下為精彩文字實錄:
騰訊娛樂訊2010年12月29日,由騰訊網攜美濤品牌合作舉行的騰訊網2010星光大典今晚在北京國家體育館舉行,馮小剛、吳君如、甄子丹、趙雅芝、莫文蔚、林心如、韓庚、馬伊琍等百餘位明星閃亮出席。 何炅、阿雅四度聯袂主持。 在盛典現場直播間,阿雅接受了騰訊娛樂的專訪。

以下為精彩文字實錄:

主持人:各位騰訊的網友大家好! 這裡是美濤特約第五屆騰訊網星光大典直播現場。 我們兩個同時出現,讓我們掌聲歡迎阿雅姐。

阿雅:大家好!

主持人:應該說阿雅姐對星光大典絕對貢獻最大的,連續那麼多屆都是您來。

阿雅:五屆裡面有四屆。

主持人:您是不是對星光大典有特殊的情懷了?

阿雅:每次主持我都事前做足功課,但是每一次我覺得可以做得更好,所以我每一年都來。

主持人:如果明年星光大典開一個主持類的獎項,阿雅姐是願意主持呢? 還是獲獎?

阿雅:我今年已經獲得一個獎了。

主持人:明年我們星光大典應該有一個主持的獎項。 一開場的時候,我看到你跟何老師搭檔,很默契。 我覺得兩人合作漸入佳境了。

阿雅:因為騰訊網的關係,讓我和何老師變成牛郎織女,每年至少見一次面。

主持人:在現場兩人有沒有摩擦出記憶比較深刻的片斷?

阿雅:我們在現場在想怎麼調侃下面的明星朋友們,我們聊得還是蠻開心的。 今天的典禮高潮迭起,前面有淡淡的溫暖。 中間演員得獎的時候,像黎耀祥一些演員上台的時候,跟自己很有感情,就自己玩起來。 有時候比較莊重,有時候比較自然輕鬆。 就是把最好的狀態呈現給觀眾。

主持人:年末的時候,阿雅姐給我們呈現出這麼豐富多彩的晚會,真的要感謝二位。 你們辛苦了! 馬上要過年了,要給自己放假?

阿雅:今年跟往年一樣,要回美國見男朋友。

主持人:見男朋友之後呢?

阿雅:有時候要給自己稍微休息一下,沉澱一下,這很重要。 其實主持星光大典,讓我很開心,代表這個年已經差不多到尾聲了,也給娛樂圈交出了一張成績單,接下來要度假了。

主持人:2011年有什麼新的動向? 或者有新的唱片跟大家分享?

阿雅:我對2010年自己在工作上的表現不是很滿意。 可能也是在一個轉變的階段。 我在2011年計劃有很多,但是我還是屬於做出來再說。

主持人:先賣個小關子。 我替個人問一個問題,您身邊很多好朋友都結婚了,有沒有在2011年步入婚姻殿堂的打算?

阿雅:結婚當然很好。 但是要順其自然。 我不喜歡辦鋪張的婚禮,如果感覺到的話,就可能做一個登記。 對我個人來講,結婚不結婚都沒有關係,當然如果結婚可以讓這對情侶感覺更幸福,那也很好。 但是目前的狀態,我還是蠻喜歡的。

主持人:感謝阿雅姐為我們的星光大典付出這麼多的精力。 最後再次以熱烈的掌聲感謝阿雅姐!

阿雅:謝謝!


 資料來源:騰訊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