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聯合報/UDN

茱麗亞每顆珠串皆是手工縫製。圖/皖美誌提供

011/01/07 記者林佳儀 聯合報

精緻的婚紗工藝,在台灣最頂級的JULIA盡顯其魅力。已有20年手工訂製經驗,JULIA擅於在細膩處展現工法。一小朵、一小朵白色手工抓摺的紗布花,綴滿整件蕾絲婚紗上半身,點綴位置不僅是布滿與否,更講究花朵間緊密度;縫製完畢後,再以手工縫上水晶、珍珠等裝飾,最後鑲上施華洛世奇水鑽。製作過程中不能一逕把所有閃亮的珠寶配飾縫在婚紗上,而是需考量婚紗整體設計。

擁有獨立設計團隊,JULIA一季能激盪出100多件婚紗設計;同一件婚紗經常打了3、4個樣板,最後卻只用其中一個,耗材費工就是為了打造出最完美的嫁紗,一圓女人獨有的婚紗夢。

資料來源:udn 聯合報

資料來源:聯合報/UDN 

織花、珠工費時費工,每件禮服皆以手工製作、剪裁。圖/皖美誌提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級訂製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