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news.sina.com   2011年01月13日 01:13   北京新浪網

資料來源:北京新浪網

紅毯最搶鏡搭檔

資料來源:北京新浪網

李菲兒紅毯秀美背

資料來源:北京新浪網

帥哥美女養眼

資料來源:北京新浪網

胡歌李菲兒登對

新浪娛樂訊 近日,“2010摩登上海·潮盛典”在上海隆重舉行,蔡康永、周立波夫婦、海青、胡歌、李菲兒等當紅明星齊聚。其中,以胡歌與李菲兒這對搭檔在紅毯上最引人注目,二人手牽手走上紅毯,禮服的搭配和登對程度都頗似婚禮的男女主角。

  當晚的紅毯,星光熠熠,男星紛紛以潮人裝扮現身,女星則大多穿着性感禮服走上紅毯,美麗凍人。雖然主辦方安排的紅毯在室外,不過愛美的明星們大多還是選擇“清涼”出席,謀殺菲林。尤其是當內地偶像一哥胡歌牽着偶像劇人氣女星李菲兒走上紅毯時,全場一片尖叫,胡歌以小西服配潮靴,帥氣逼人,李菲兒的蕾絲裸色長裙溫婉美麗,二人手牽手,映襯在教堂般的典禮會場,像極了婚禮的男女主角。兩旁的粉絲大喊“好帥”“好美”“好登對”,令二人無疑成為當晚最潮最火的紅毯搭檔。

  當晚,胡歌獲封“年度潮流人物”奬。李菲兒則作為頒獎嘉賓頒發“年度潮流電影”和“年度潮流愛情戰場”兩個獎項。

 

資料來源:北京新浪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