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YAHOO娛樂 

全國各大衛視展開跨年晚會收視戰,不少歌手遭遇“跨年熱”不得不趕場演出,其中尤以張靚穎最為代表。 據了解,張靚穎年初風光加盟環球音樂發行《我相信》專輯、舉辦首次世界巡演、被譽為“新生代天后”,“跨年收視大戰”張靚穎成為各大衛視瘋搶的頭號人物。 29日晚張靚穎身著Julia Muh銀色閃亮禮服出席某頒獎禮,攬獲年度女歌手之外,在接受媒體採訪時,張靚穎證實將分別在湖南衛視、東方衛視、深圳衛視三場跨年晚會中演唱。 而三場晚會全都採取同步直播,因此張靚穎將在新舊年交接的24小時內,用秒殺的速度穿越廣州、深圳、上海三座城市。 新生代天后如此賣力的趕場演出,足見其實力和親和力,但此番挑戰個人極限,同時也讓人非常擔心。

資料來源:YAHOO娛樂

資料來源:YAHOO娛樂


張靚穎亮相星光大典趕場跨年力證天后地位

資料來源:騰訊娛樂 

全國各大衛視展開跨年晚會收視戰,不少歌手遭遇“跨年熱”不得不趕場演出,其中尤以 張靚穎 最為代表。 據了解,張靚穎年初風光加盟環球音樂發行《我相信》專輯、舉辦首次世界巡演、被譽為“新生代天后”,跨年收視大戰張靚穎成為各大衛視瘋搶的頭號人物。 29日晚,張靚穎身著Julia Muh銀色閃亮禮服出席“ 騰訊網 2010 星光大典”,攬獲年度女歌手之外,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證實將分別在湖南衛視、東方衛視、深圳衛視三場跨年晚會中演唱。 而三場晚會全都採取同步直播,因此張靚穎將在新舊年交接的24小時內,用秒殺的速度穿越廣州、深圳、上海三座城市。 新生代天后如此賣力的趕場演出,足見其實力和親和力,但此番挑戰個人極限,同時也讓人非常擔心。

Q:是否擔心觀眾審美疲勞?

A:三次亮相截然不同、曲目無重複!

對歌手而言,趕場參加跨年晚會,無意是挑戰個人體力和實力的極限。 但對觀眾來說,倘若張靚穎每台晚會都唱《我相信》,就很可能會審美疲勞。 對此,張靚穎也考慮頗為周全,她表示三台跨年晚會都會有截然不同的造型和表演。 據她透露,湖南衛視會以“火熱”為主,對張靚穎“我相信”世界巡演做總結;深圳衛視體現“熱鬧”,驗證張靚穎《我相信》專輯的傳唱度、影響力;上海衛視突出“溫馨”,張靚穎的表演將與 世界杯 、世博等舉世矚目的活動相關。

Q:24小時內唱三場如何保障演出質量?

A:鐵人附身,不擔心奔波勞累影響演唱!

張靚穎跨年夜三次登台,造型和表演截然不同,曲目上也精心準備避免重複,不過還是讓人擔憂演出質量。 畢竟24小時內要在廣州、深圳、上海三座城市之間趕場,對歌手的體力是一大挑戰,倘若狀態欠佳必會影響演唱。

張靚穎則幽默表示,今年忙完“我相信”世界巡演,超負荷的編排讓自己成了“鐵人”,體力比以前更好。 加上平時都在堅持健身,因此並不擔心路途奔波勞累影響演唱。

Q:跨年晚會成張靚穎分段個唱?

A:不著急辦跨年個唱。

據了解,張靚穎表演環節,在三台跨晚都是重頭戲,並且播出時段並無重疊。 因此有網友說,若將張靚穎三次表演疊加在一起,跨年晚會儼然成了張靚穎的主場,像是張靚穎在做一場跨三地的分段式小型跨年個唱。

對於網友的說法,張靚穎反而謙虛表示,自己並不急著辦跨年個唱,還需進一步努力,讓舞台形像升級、立體。 不過張靚穎在衛視跨年晚會中的表演,確實如同今年“我相信”世界巡演一般精彩。 此次,也是張靚穎在 電視 熒幕上,難得一見與舞群載歌載舞的演出


資料來源:騰訊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