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時尚網/時尚新娘

在2011的婚紗秀場上,我們可以看到設計師都使盡渾身解數力求完美,同時也讓新人們看得眼花繚亂,不知從何下手。 那到底2011新品婚紗的潮流是什麼呢?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2010-12 來源:時尚網責任編輯:胡蕊

設計師手稿繪出2011婚紗流行趨勢  

婚紗總是會負載著女人對於婚禮所有繁華隆重的夢想,紛繁疊加的各種元素讓人眼花繚亂,設計師以手繪的方式精彩呈現出了不同風格婚紗的不同之美,2011婚紗流行趨勢隨之一覽無遺。

資料來源:時尚網/時尚新娘

婚紗的浪漫主義VS新極簡時尚

資料來源:時尚網/時尚新娘
台灣著名時裝設計師:JULIA MUH

2011年春夏婚紗最流行關鍵詞:展現自己的極緻美

 2011 年春夏的時尚新娘們,注定會是色彩繽紛的。 要么就極致浪漫,要么就簡約到底,要么就優雅到最經典。

 流行詞之一:羅曼蒂克的花園

         以春天繁花盛開的繽紛與美好作為設計主題,大量的蕾絲花布和輕柔的網紗與具透明感的烏干紗是這個主題的主要布料。 蕾絲花布透過與sWARoVsKI 水晶珠飾的手工結合更加顯現出甜美的奢華質感,再加上各式各樣立體的手工花朵,堆砌出新一季婚紗的羅曼蒂克風情。
經典的馬甲式上衣與蓬蓬的公主式紗裙是這個主題的最佳造型,而優雅修長的A-line 長裙則適合高挑的新娘。 如花朵般絢麗的色彩,例如罌粟花色、紫羅蘭色、鬱金香黃色與各種綠色都是禮服色彩主題表現的最佳選擇。

資料來源:時尚網/時尚新娘

流行词之二:经典的优雅

        强调50 年代的巴黎高级定制服的优雅精神再现好莱坞女星的经典造型为灵感来源。重新诠释New Look 造型的大A-line 蓬裙与强调胸线美感的领型设计是主要的经典Look。具有挺度的礼服缎布与多层次的蓬纱裙透过褶皱与层次抽褶的工法呈现出完美的经典优雅造型。而常见于红地毯上的美人鱼尾线条与新颖摩登的垂坠式单肩希腊女神装扮也是婚纱中最高贵雅致的选择。柔美的裸肤色系,优雅的藕色、灰蓝色, 亮的金色以及古铜色、热力十足的焰红、清爽的湖水蓝、淡淡的天空蓝透过质轻透明的丝雪纺,自然皱褶的杨柳丝与柔软多层次的纱网材质相互结合,将这个经典优雅主题带来充满女性化风格的无限想象。

流行詞之三:極簡時尚

        應國際時尚舞台的快速轉變,新一季婚紗也回歸到無蕾絲、無花朵、無亮片、無水鑽及無花邊的低調極簡,純粹的運用素材搭配與剪裁的技術及製作的工法,追求線條流暢與造型的立體感及飾品搭配的完整性。 真絲的禮服白緞與絲質的軟緞及烏干紗,垂墜度佳的真絲雪紡紗。 帶有金屬光澤感的布料與雙色亮面布料,與時尚的駝色、米色、香檳金、銀灰、米白、古董白、月光白、櫻花粉紅、桃紅、寶藍、洋紅色等高雅華麗的色彩相結合。 藉由布料本身的特性,透過結構性的剪裁沒有多餘的裝飾,同時也增加了清新的現代感,與時尚的潮流氛圍。


資料來源:資料來源:時尚網/時尚新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