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2010健康之友9月婚嫁專輯
溫婉型
適合扮相:香檳色溫婉主題婚紗
重感情的你,向來憧憬王子邂逅公主的童話式愛情。因此,夢幻與浪漫是你的婚禮必不可少的兩大元素。無論是泡泡袖或蓬蓬裙擺,都能散發出你飄逸且靈動的柔美。若是再配合你婉如春風的淺笑,和風細雨的言談,誰敢說你不是從童話插圖中走出,誤入凡間的公主。

資料來源:2010健康之友9月婚嫁專輯

個性型
適合扮相:黑色系辣妹主題婚紗
不甘于平庸的你,怎麼會在這麼重要的場合忽視婚紗的效果呢?對美有著獨特見解的你,從來不追隨所謂的潮流,顛覆傳統的黑色婚紗最適合個性直率的你,想必,定會有場別開生面、令人難忘的婚禮


感性型
適合扮相:白色系高貴新娘裝扮
溫和、優雅的你,無論在情感或生活中都追求一種與世無爭的恬淡與純淨。而不在潮流中亦永不在潮流外的經典白色新娘裝,最適合高貴雅潔的你。在婚禮前一天多聽些輕柔的音樂舒緩情緒,將使你在婚禮上更加自然、出色


甜美型
適合扮相:粉紅色系短款婚紗
在你溫柔的外表下,藏著一顆給點陽光就燦爛的童心。即便是一生一次的婚禮,在你看來也是個尋歡作樂的好時機。婚禮PARTY上,最適合你的裝扮是剪裁簡單、活潑可愛的短款高腰粉紅色系婚紗。鮮嫩輕快的婚紗,會讓天真浪漫的你成為人群中最搶眼的一只粉蝶,加上你的熱情,一定會有一個賓主盡歡的婚禮。

 

資料來源:2010健康之友9月婚嫁專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