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時報周刊

  • 2010-10-08
  •  
  • 報導:李幼軍

台灣名模演員孟廣美與北京世貿天階董事長吉增和3日在台灣舉行訂婚儀式,2人預計明年夏天在北京舉行結婚典禮。50歲的吉增和懼怕坐飛機,外號「天階宅男」,卻為孟廣美改變,現每周都要搭3次飛機當「空中飛人」,他說:「廣美帶給我激情與熱情,讓我不再害怕搭飛機,就算是出任何事都值得了!」

台灣名模演員孟廣美曾遭義大利籍男友騙光積蓄,如今和北京世貿天階董事長吉增和訂婚,被外界認為是女藝人積極嫁入豪門的新增個案。

吉增和身價至少高達五十七億元是不爭的事實,但孟廣美卻對這種說法非常不以為然,她說:「以吉哥的地位和身價,要找到比我年輕一倍的女模特兒和演員,怎麼會找不到?拿我來說,在我身邊的富豪,幾十億人民幣身家的多的是,從來不缺!我們兩人是個性互補、彼此吸引,絕對不是外界想像的那樣。」

孟廣美還更正吉增和的身價,她說:「台灣媒體最早透露吉增和身家五十七億,後來大陸媒體也跟著一起轉載,我對他的事業和真正擁有的金額數字是多少並不清楚,但是,他說他的朋友看完報導,竟問他:『你的身家怎麼縮水了?』一直為他抱不平。就我所知,北京天階每年光租金收入就高達四億人民幣(約二十億台幣),說他擁有五十七億台幣身價真的是縮水了啊。」〈更多精采內容,詳見1703期時報周刊〉

資料來源:時報周刊

資料來源:時報周刊

資料來源:時報周刊 

 

資料來源:時報周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