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1 17:57來源: 《時尚·新娘》    編輯:胡蕊

資料來源:時尚網

創意折疊裙擺+銀灰色刺繡水晶花紋
裹胸裙選用素緞和歐根紗為主材料,簡約廓形,利落剪裁。 整個裙擺不對稱的摺紙設計為主,在邊緣處由密到鬆的刺繡花紋上鑲嵌大大小小的水晶做點綴,因為花紋和水晶分佈的細緻均勻,整個婚紗在純淨之感中顯現高貴。

婚紗/Julia·Muh 
手捧花:綠色康乃馨+小白蕙蘭+ 銀河葉

資料來源:時尚網 

領舞Pose看點:
不對稱的折疊裙擺,在新娘與新郎的領舞環節,最能顯現其輕盈優勢,在舞動間揚起裙擺,能帶來美妙的視覺畫面,這對新娘的舞技來說絕對加分。

如果你想要端莊、個性十足的“氈帽”頭紗:
婚紗走純淨輕盈路線,頭紗也應如此。 選用素緞質地的頭紗做層疊處理,然後像復古氈帽一樣佩戴在頭頂,既有美妙的曲線造型,又有氣勢,而且曲線的漸層設計還和裙擺的折疊相呼應。

淡綠色花卉帶來生機感:
在素緞婚紗的映襯下,綠色花球看起來環保綠色概念十足,襯托出新娘對生活的熱愛。


資料來源:時尚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